朱元璋为何连杀两个儿媳妇 残害百姓以下犯上(罪有应得)(图)

散文社2023-01-14 07:00:19216

朱元璋为什么会犯下以下罪行(罪有应得),杀了两个媳妇,残害百姓?

大家对朱元璋都有一定的了解。他是明朝的开国皇帝,但也是一个在位后进行血腥屠杀的皇帝。他的很多和他一起征服天下的兄弟都被朱元璋以各种借口杀害,目的是为了把国家权力集中到中央。但大家不知道的是,朱元璋还杀了两个媳妇。朱元璋为什么连媳妇都不放过?

朱元璋为什么连杀两个媳妇?

朱元璋为何连杀两个儿媳妇 残害百姓以下犯上(罪有应得)(图)  第1张

历史上真正的男子汉朱元璋虽然杀了很多英雄,也洗牌了各种势力,但他还没有疯狂到见人就杀的地步。朱元璋杀死的两个媳妇,分别是鲁王朱谭的妃子和唐妃,以及秦的二妃子邓慈妃。朱元璋处死这两个媳妇,是因为她们犯了不可饶恕的罪。

唐飞被杀的原因

朱元璋为何连杀两个儿媳妇 残害百姓以下犯上(罪有应得)(图)  第2张

唐河的女儿唐妃嫁给了朱谭。按理说,出身贵族的乖乖女,应该是一个博学贤惠的女人,但唐妃不是。唐飞和王陆迷信炼金术,希望通过它长生不老。于是两人听信了道士的话,以为集齐100个男孩阉割就能炼制长生不老药,开始在鲁王的封地里抓8岁男孩阉割。这件事传到京城后,朱元璋大怒。为了平息民怨,朱元璋处死了唐妃。

邓次飞被杀的原因

朱元璋为何连杀两个儿媳妇 残害百姓以下犯上(罪有应得)(图)  第3张

邓次飞是英雄邓禹的女儿。然而,最终邓慈飞只能嫁给秦王做二公主,而秦王是王宝宝的妹妹。因此,邓慈飞对郑飞怀恨在心。当时,秦王非常喜欢邓慈飞,所以邓慈飞经常通过爱她来虐待郑飞。如果是这种情况,就不会执行。秦王早逝后,无人问津的邓次飞开始变得肆无忌惮。他命令他的宫女缝制一件和女王一模一样的衣服,并炫耀地穿着它。当下面的冒犯传到朱元璋的耳朵里,邓慈飞被朱元璋的命令直接掐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29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