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将武力排名:张飞排名第一(黄忠排名最低)(图)

散文社2023-01-14 09:15:43197

五位将军按武力排名:张飞排名第一(黄忠排名最低)。

吴虎将军之所以得名,是因为他在战场上战斗力强,骁勇善战,敢于冲锋陷阵。虽然五虎的五位将军都武功高强,但作战特点略有不同。所以认为五位将军的武力水平还是有差别的。至于五虎上将的真实武力排名,应该是张飞、关羽、赵云、马超、黄忠。

一、张飞

五虎上将武力排名:张飞排名第一(黄忠排名最低)(图)  第1张

能体现张飞战力的是他与吕布的交战。事实上,张飞和吕布的对抗不在少数。据记载,它打不赢吕布。可见其战力超强。根据史料的反馈,张飞的战斗技巧非常灵活,善于分析对手的用兵风格,适当改变自己的反击方式,从而找出制胜之法。所以张飞保持着极高的胜率。

二、关羽

五虎上将武力排名:张飞排名第一(黄忠排名最低)(图)  第2张

关羽的战斗风格是登高望远,很会进攻,气势很强。但通过观察关羽的战斗风格,人们可以发现关羽的短板,即后期体力和杀伤力减弱,但攻击力极强。因此,关不能与对方争斗太久,否则他很容易陷入被动。

三、赵云

五虎上将武力排名:张飞排名第一(黄忠排名最低)(图)  第3张

赵云的胜率不低,真的可以称得上勇猛善战。无论是在大大小小的战役中,赵云都是频频出现,善于冲到第一线,直击对方将领。所以赵云俘虏的将领也是最多的。赵云的可贵之处在于他的战斗状态非常稳定,不会有大起大落。

四、马超

五虎上将武力排名:张飞排名第一(黄忠排名最低)(图)  第4张

马超是三国后期最杰出的将领之一,曹操甚至称赞他不亚于吕布。马超的武力水平极高,几乎没有遇到过武力值高于其他敌人的敌人。马超曾与张飞大战二百余回合,两人平分秋色,谁也不比谁强。马超虽然战斗力很强,但勇猛略逊一筹。

五、黄忠

五虎上将武力排名:张飞排名第一(黄忠排名最低)(图)  第5张

黄忠年轻时的战斗力一定是极高的。但小说里,黄忠出现的时候已经60岁了。所以其战力并不比五虎将军中的其他四位。但黄仲生经验丰富,善于部署,骑射能力在三国诸将中极为有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37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