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为何要嫁给自己的儿子 为了获得权力(同时获取自由)(图)

散文社2023-01-14 11:21:07251

武则天为什么要嫁给自己的儿子以获得权力(同时也获得自由)?

武则天是个奇怪的女孩。她虽然是个女人,却已经走上了封建社会的顶层。武则天除了当皇帝,还有两件事让人津津乐道。一种是武则天为了权力杀了自己的儿子,所以武则天的四个儿子结局都不好。另一个是李世民死后,武则天嫁给了自己的儿子李治。为什么?

武则天为什么要嫁给自己的儿子?

武则天为何要嫁给自己的儿子 为了获得权力(同时获取自由)(图)  第1张

虽然李治不是武则天和李世民的孩子,但无论是在古代还是在现代,嫁给自己的儿子都很难被接受。武则天之所以不顾天下与李治结婚,主要是为了夺权。

武则天为何要嫁给自己的儿子 为了获得权力(同时获取自由)(图)  第2张

武则天是一个非常有野心和智慧的人。她一直试图引起李世民的注意。她曾经驯服了一匹马,在李世民面前展示她的能力,但她用一把凶狠的刀杀死了这匹马,这使得李世民对它敬而远之。李世民死后,武则天被送到感业寺出家。武则天唯一的希望就是李治,否则她将在后宫度过一生。所以武则天嫁给李治,也有挽救她自由的理由。

李治为什么会爱上武则天

武则天为何要嫁给自己的儿子 为了获得权力(同时获取自由)(图)  第3张

李对很迷恋,而这种迷恋是武则天勾引的结果。武则天对付李世民的策略没有奏效,所以她求助于李治。李治失去母亲,缺乏照顾,李治比武则天小四岁。是时候播种爱的种子了。此时,美貌无比的武则天处处表现出对她的关心和爱护。再加上肢体接触和言语挑衅,李治很容易就落入了武则天的爱情陷阱。

武则天为何要嫁给自己的儿子 为了获得权力(同时获取自由)(图)  第4张

虽然武则天和李治是从武则天的计划开始的,但很难说他们在一起后没有真正的感情,因为武则天和李世民结婚十二年没有孩子,但她和李治结婚后,有了六个孩子。武则天和李治死后葬在一起,所以真的还是有感情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45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