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清四大名臣谁最厉害:李鸿章最厉害(拥有传奇人生)(图)

散文社2023-01-14 11:22:18213

晚清四大名臣谁最厉害:李鸿章最厉害(一生传奇)

在晚清,李鸿章是四大名臣中权力最大的。李鸿章有着非常超前的思维能力,为了避免清朝灭亡,他做了很多努力。但很多人误解李鸿章,是因为他代表了清朝腐败的政府,签订了很多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但熟悉中国近代史的人都应该明白,李鸿章其实为祖国付出了很多努力,李鸿章是当之无愧的时代民族英雄。

一、李鸿章在晚清时期对于国家的贡献

晚清四大名臣谁最厉害:李鸿章最厉害(拥有传奇人生)(图)  第1张

众所周知,清朝末年,清朝摇摇欲坠。鸦片战争以来,中国的部分领土被一些西方列强强行变成了自己的殖民地,甚至一些西方列强为了自己的利益,把中国人民当奴隶。但作为晚清先进思想文化元素的代表,李鸿章带领当时众多有志青年开展洋务运动,李鸿章还打造了北洋水师,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中国的经济水平和军事实力。

晚清四大名臣谁最厉害:李鸿章最厉害(拥有传奇人生)(图)  第2张

但是到了清末,朝廷确实腐朽了,八国联军已经走上了侵华的道路。但是慈禧太后还是保持了饱餐一顿的坏习惯。最后清军的军费不得不拿出来作为慈禧太后的伙食费。甲午战争北洋水师全军覆没,日本要求中国赔款3亿两白银。但在李鸿章老师的压力下,日方将赔偿金额降至2.2亿两白银,李鸿章老师将其

二、李鸿章老师的伟大成就

晚清四大名臣谁最厉害:李鸿章最厉害(拥有传奇人生)(图)  第3张

李鸿章对清朝的贡献不仅打动了国内很多人,也感动了很多西方政治家。李鸿章是晚清最忠臣,许多西方学者称李鸿章为19世纪三大伟人之一。虽然很多人对李鸿章有很多误解,但李鸿章终生不渝的忠诚精神值得学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45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