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恶心的皇帝 和姐姐、姑妈乱伦的南朝皇帝刘子业(图)

散文社2023-01-14 18:58:17187

历史上最恶心的皇帝,南朝皇帝刘与他的姐姐和姑姑乱伦。

俗话说,什么样的人都有。每个人都和别人不一样,都有自己的独特性。历史上那些皇帝也是。他们中的一些人是明智的,成为千古第一皇帝,他们中的一些人灭亡和被唾弃。当然,历史上也有很多皇帝的行为是很恶心的,其中最恶心的皇帝是刘,南北朝时期南宋的第六位皇帝。

史上最恶心的皇帝

历史上最恶心的皇帝 和姐姐、姑妈乱伦的南朝皇帝刘子业(图)  第1张

历史上最恶心的皇帝是刘。他在位期间,残暴专横,乱杀大臣,连他叔叔也不放过。然而,这并不是让人对他感到恶心的地方。刘15岁登基。历史上这个时代的大多数皇帝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而刘却淹没在权力带来的快感中。他沉迷美色放荡,还有乱伦等丑恶行为。

刘的荒淫事迹

历史上最恶心的皇帝 和姐姐、姑妈乱伦的南朝皇帝刘子业(图)  第2张

刘是乱伦,这是最难接受的事。他即位后,把妹妹召入宫中,两人结为夫妻生活。刘的妹妹是公主,名叫楚玉。楚瑜当时已经是妻子了,但是刘把楚关在宫里,不让她回去。后来,楚玉的相公知道他想杀刘了。然而,这个计划被刘揭露了,刘和楚玉一起杀了楚玉相公。

楚瑜曾经告诉刘,他们都是始皇帝的骨肉。为什么他可以拥有无数的后宫佳丽,而楚却只有一个丈夫?太不公平了。刘听了之后,给了楚瑜三十个头(古代的头是什么意思?)。

历史上最恶心的皇帝 和姐姐、姑妈乱伦的南朝皇帝刘子业(图)  第3张

除了楚玉,刘甚至放过了他的姑姑新蔡公主。刘将新蔡公主召入宫后,强迫她与自己发生性关系,并将她留在宫中改姓谢,史称谢。

此外,刘还让许多妃子在宫里脱光衣服,聚在一起供他享乐。玩腻了就让嫔妃宫女和狗羊交合,不听话就拉出来砍头。可谓放荡残忍。

由于乱伦的残酷,刘在湘东被其叔父王六弼等人杀害。死时年仅17岁,在位仅一年。这是一种恶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9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