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真实杨藩有吗:没有(《薛丁山征西》中虚构人物)(图)

散文社2023-01-15 07:18:24316

历史上有真实的杨凡吗:没有(《薛丁山征西》中的虚构人物)

杨凡是小说《薛丁山征西》中的虚构人物。历史上没有这样的人。在这本书里,杨凡是第二大反派。他从小与樊梨花结婚,但当他长大后,樊梨花爱上了薛丁山。为此,对恨之入骨,最后导致薛之死,却也被的干儿子薛应龙所杀。

1.历史上有真正的杨凡吗?

历史上真实杨藩有吗:没有(《薛丁山征西》中虚构人物)(图)  第1张

历史上没有真正的杨凡。他是《薛丁山征西》年的人物,最后被樊梨花的养子薛应龙所杀。在书中,由于杨凡的父亲杨虎和樊梨花的父亲范宏(汉江关总兵)有着深厚的友谊,杨凡在樊梨花出生前就嫁给了樊梨花。

历史上真实杨藩有吗:没有(《薛丁山征西》中虚构人物)(图)  第2张

也许是因为杨凡长得丑,所以樊梨花从来没有爱过他。后来,他到了的汉江关,立刻爱上了,并向关求婚。虽然三次被退位,但对薛父子仍恨之入骨,认为他们有夺妻之仇。

历史上真实杨藩有吗:没有(《薛丁山征西》中虚构人物)(图)  第3张

白虎关与唐军交战时,设计误伤薛,击败。无奈之下,薛丁山邀请了樊梨花三次,他们正式结婚了。杨凡布下白虎阵,被樊梨花打破。他被樊梨花活捉,最后被樊梨花的养子薛应龙杀死。感兴趣的朋友,你可以看看薛丁山和樊梨花的结局。

第二,杨凡和薛丁山谁更强大?

历史上真实杨藩有吗:没有(《薛丁山征西》中虚构人物)(图)  第4张

在书中,樊梨花的战斗力最强。他可以打败,而可以打败和薛。《薛丁山征西》年,杨凡是西国将军,书中的二号大反派,白虎关的连长。他虽然长得丑,但是很厉害,手里拿着金背砍刀,什么错事都敢做。

3.谁是杨凡的转世?

历史上真实杨藩有吗:没有(《薛丁山征西》中虚构人物)(图)  第5张

055-79000是一部带有浓厚神话色彩的小说,其中杨凡是五个鬼星的转世。传说薛丁山和樊梨花曾经是玉帝(四大帝国之首)身边的一对金童玉女。后来,他们因为不小心打碎了天体仪器,差点被玉帝杀死。多亏南极老人的求情,他们终于被贬入凡间。韩愈羞愧地走出了天宫,低下了头,撞到了五颗鬼星上,于是抱歉地笑了笑。谁知那五颗鬼星下凡缠住了自己,而那五颗鬼星就是杨凡。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89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