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祖师的12个徒弟是谁 菩提祖师徒弟实力怎么样(图)

散文社2023-01-16 08:18:581700

菩提祖师的十二弟子是谁?菩提祖师弟子实力如何?

菩提十二门徒是广、大、智、慧、真、如、行、海、应、悟、元、觉。这12代弟子组成了一个类似菩提祖师的神秘家族,菩提祖师是原始时代天地间能力极强的神仙之一。孙悟空是伍兹一代的弟子,菩提祖师对孙悟空的一生有着积极的意义。

一、菩提祖师到底厉不厉害

菩提祖师的12个徒弟是谁 菩提祖师徒弟实力怎么样(图)  第1张

众所周知,孙悟空是天上的大圣。当年十万天兵拿孙悟空没办法。要不是老先生的金刚镯打在孙悟空的头上,孙悟空也不会被二郎神俘虏,所以孙悟空才敢自称三界之外,五行之外。但是孙悟空的师傅是菩提祖师,孙悟空跟菩提祖师才学了十年,却还没有悟出铺路祖师的真谛就有如此大的成就。可想而知,菩提祖师的能力是非常强大的。据说菩提祖师还是如来佛祖的哥哥。

二、菩提祖师当初为什么要赶走孙悟空

菩提祖师的12个徒弟是谁 菩提祖师徒弟实力怎么样(图)  第2张

菩提知道孙悟空是一个武术天才,孙悟空不仅身体强壮,而且非常聪明。菩提祖师见孙悟空十年之内学了许多本领,就怕孙悟空学了本领以后不做善事,会给三界带来大灾难。于是她赶紧把孙悟空赶走,让他认识到做人的本质。

三、菩提祖师对孙悟空一生的影响

菩提祖师的12个徒弟是谁 菩提祖师徒弟实力怎么样(图)  第3张

孙悟空一生有两个师父,菩提是对孙悟空一生影响最大的师父。菩提祖师教了孙悟空筋斗云和七十二变,使孙悟空有了非凡的本领,在生活中不会受人欺负。菩提祖师也用人性的关怀温暖了曾经的石猴,让孙悟空有了和常人一样的情怀。菩提祖师不仅教会了孙悟空习武,也教会了孙悟空如何做人。在孙悟空最困难的时候,菩提祖师依然伸出援手,帮助孙悟空渡过难关,无怨无悔。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1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