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传统五大强国 大英帝国是欧洲史上最伟大的帝国(图)

散文社2023-01-16 09:25:07400

欧洲五大传统强国大英帝国是欧洲历史上最伟大的帝国。

欧洲五大传统强国是马其顿、东罗马、西班牙、英国和德国。这五个帝国是整个欧洲历史上最辉煌的帝国。在这五个帝国统治时期,几乎所有的主要战争都发生在地球上。以这五大帝国为代表的统治者给人民带来了巨大的战争灾难,但这五大帝国也为文明在地球上的传播创造了条件。

一、马其顿帝国

欧洲传统五大强国 大英帝国是欧洲史上最伟大的帝国(图)  第1张

马其顿帝国是欧洲历史上第一个庞大的帝国。马其顿帝国发展到最繁荣的时候,整个地区在全世界排名第一。当然,马其顿帝国的领导人富有指挥才能。正是因为亚历山大大帝非凡的指引,马其顿帝国才如此辉煌。然而,当马其顿帝国达到辉煌的顶峰时,马其顿帝国却因亚历山大大帝的去世而解体。

二、东罗马帝国

欧洲传统五大强国 大英帝国是欧洲史上最伟大的帝国(图)  第2张

东罗马帝国是整个世界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帝国。东罗马帝国存在了1000多年。中央罗马帝国是传播亚洲文明、欧洲文明和非洲文明的使者。它在亚、欧、非三大洲幸存并发扬光大,最终被奥地利、匈牙利和德尔安特冈俘获。

三、西班牙帝国

欧洲传统五大强国 大英帝国是欧洲史上最伟大的帝国(图)  第3张

西班牙帝国是历史上第一个帝国,西班牙民族是一个非常善于学习的民族。西班牙帝国在工业革命的领导下,迅速发展殖民地,把亚洲很多落后地区变成了自己的殖民地,才让西班牙帝国如此强大。

四、大英帝国

欧洲传统五大强国 大英帝国是欧洲史上最伟大的帝国(图)  第4张

大英帝国是整个欧洲历史上最伟大的帝国。随着工业革命的快速发展和壮大,大英帝国成为新一代的发达帝国。大英帝国率先与大清帝国进行鸦片战争,是近代敲开中国封建主义大门的大型帝国。后来大英帝国逐渐衰落,最后被美国超越。

五、德意志帝国

欧洲传统五大强国 大英帝国是欧洲史上最伟大的帝国(图)  第5张

德意志帝国是一个让犹太人胆战心惊的帝国。德意志帝国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发展的主导者。德意志帝国借助第二次工业革命迅速发展,但其领导的二战却给各族人民带来了灾难,其领导的法西斯主义是现代人共同的敌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5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