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露真的没有牙齿吗?30岁开始用假牙(死前受过虐待)(图)

散文社2023-01-16 22:13:14322

梦露真的没有牙齿吗?30岁开始用假牙(死前被虐待过)

玛丽莲梦露,一个全世界都知道的女人,虽然她已经去世很多年了,但她仍然位列世界十大美女和好莱坞十大美女。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梦露的神话逐渐被打破。最近有传言说梦露没有牙齿,让人不禁怀疑:梦露真的没有牙齿吗?在这方面,边肖将回答你的问题。

1.梦露真的没有牙齿吗?

梦露真的没有牙齿吗?30岁开始用假牙(死前受过虐待)(图)  第1张

据验尸员艾伦阿博特和罗恩哈斯泰特说,梦露没有牙齿。据说她从30岁开始就用假牙了。原因是她可能生病了,这一点我们从她最近几年混乱孤独的生活中就能猜到。

梦露真的没有牙齿吗?30岁开始用假牙(死前受过虐待)(图)  第2张

而且,根据梦露的尸检报告,她不仅没有牙齿,金色的卷发已经几个星期没有染过了,她的腿也没有脱毛,脖子肿胀发青,也没有穿内衣。可以看出梦露生前被虐待,更具体的可以看看梦露的死因之谜。

1、梦露六个脚趾

梦露真的没有牙齿吗?30岁开始用假牙(死前受过虐待)(图)  第3张

近日,随着梦露尸检报告的公布,梦露的神话逐渐被打破。以前的梦露没有牙齿,现在有人说梦露有六个脚趾,后来因为演艺事业不得不砍掉一个。不知道是谁传的,后来梦露六个脚趾的谣言就传开了,她成了一个众所周知的有生理缺陷的明星。

2、梦露很脏

梦露真的没有牙齿吗?30岁开始用假牙(死前受过虐待)(图)  第4张

除了没有牙齿和六个脚趾,有人说梦露很脏。据说这是一位美国电影获奖人物在自传中对梦露的描述。听到这个谣言,你不会相信,很多人会觉得不对。但其实这里的脏并不复杂,也没有暗示,更没有字面意思。梦露的身体真的很脏。

梦露真的没有牙齿吗?30岁开始用假牙(死前受过虐待)(图)  第5张

根据边肖的询问,加登门罗患有“过敏性肠综合症”。正是这种病让梦露很少洗澡。她平时连吃饭都喜欢在床上吃,导致饭的残渣都堆在床下。幸好总有人帮忙收拾,不然她的房间就全是垃圾了。然而,虽然梦露并不完美,但《七年之痒》中她裙子被风吹到头顶的那一幕已经成为经典,永远存在于人们心中。

梦露真的没有牙齿吗?30岁开始用假牙(死前受过虐待)(图)  第6张

小结:据透露,梦露死时看起来比36岁老很多,就像一个上了年纪的女人。法医花了好几个小时才让她看起来像是死前让成千上万的人着迷。然而,尽管丑闻不断,梦露依然是20世纪最性感的女人,一个火辣、活泼、美丽的女神!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7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