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龙脉被断真相,工匠失误毁清朝(日本人将大铁钉钉在长白山)(图)

散文社2023-01-16 22:36:592052

清朝的真相在龙脉被打破了,工匠们犯了错误,毁了清朝(日本人把大钉子钉在长白山上)。

清朝统治中国两百多年,灭亡主要是因为后期内忧外患:农民起义,八国联军侵华,统治者昏庸无能。然而,有人说清朝灭亡的原因是玉龙脉坏了。发生了什么事?接下来,边肖将带您了解清朝龙脉崩溃的真相。

第一,龙脉在清朝被攻破的真相

(1)工匠的错误打破了龙脉。

清朝龙脉被断真相,工匠失误毁清朝(日本人将大铁钉钉在长白山)(图)  第1张

在古代,每个朝代都有自己独特的“国家财富”,如玉玺和壁画,这些都与龙脉密切相关。清朝的“国运”是故宫的九龙壁,与清朝的龙脉关系密切。但是乾隆年间,因为一个工匠的失误,这个九龙壁出现了问题。问题出现了,清朝最后一个皇帝溥仪被赶下台,清朝结束了!

1、九龙壁的建造

清朝龙脉被断真相,工匠失误毁清朝(日本人将大铁钉钉在长白山)(图)  第2张

九龙壁建于乾隆年间,至今仍如新。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九条龙中有一条是白龙,呈现出一种不应该出现的颜色。它的腹部有一块木头,但整个九龙壁是用彩色玻璃制成的。这木头是哪里来的?

2、工匠失误

清朝龙脉被断真相,工匠失误毁清朝(日本人将大铁钉钉在长白山)(图)  第3张

原来在建造九龙壁的时候,一个工匠不小心打碎了一块玻璃,但是当时任务重,时间紧,没有时间再烧一块。为了不被斩首,也为了留住错误的工匠,有一个工匠急中生智,连夜用一块楠木把碎琉璃瓦换掉,再涂上白漆,终于可以蒙混过关。

3、龙脉被断

清朝龙脉被断真相,工匠失误毁清朝(日本人将大铁钉钉在长白山)(图)  第4张

九龙壁中“九”与“九”谐音,意为清朝年代久远。乾隆当时修建九龙壁是为了给他的宁寿宫挡风聚气,并使之与地下的龙脉相呼应。没想到九龙有一片易龙,致命的。于是白龙的“缺陷”暴露后不久,溥仪就被赶下了台,清朝也就结束了。这就是龙脉在清朝被攻破的真相!

(2)日本人打断龙的脊椎。

清朝龙脉被断真相,工匠失误毁清朝(日本人将大铁钉钉在长白山)(图)  第5张

日本人侵略的时候,对中国文化有很深的了解。他们一直以“中国专家”自居,对清代的龙脉有着清晰的认识。日本人都知道长白山是清朝龙脉的“龙脊”部分。打断它就能挡住清朝的龙脉。所以当时日本人把《扬州十日记》分给了西南的汉族人,同时把大钉子钉进了长白山的“龙脊”,打断了满族的龙脉。

信不信由你,自从钉子扎进长白山山脊,清朝就倒霉了。先是农民起义,然后八国联军入侵中国,再是妖妇慈禧化妆西逃,如鱼落网般不知所措。从此清朝一蹶不振,无法生存,300年的封建统治就此结束。

清朝龙脉被断真相,工匠失误毁清朝(日本人将大铁钉钉在长白山)(图)  第6张

小结:看了龙脉被清朝断交的真相,大家应该有所感触吧!尽管龙脉谈论风水,并将风水归因于迷信,但它对我们相信科学的人有很大的影响。然而,听了更多的战争后,听听中断龙脉可以摧毁国家的事实也不错。吃完饭再聊!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78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