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散文社2023-01-17 12:50:29400

科学实验吓死人?史上十大最残酷的科学实验

导语:很多时候,科学实验太残酷太暴力。做科学实验是一件敢于实践的事情,但是历史上很多科学实验都是非常恐怖的。接下来,我们来揭晓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有兴趣的不妨一起往下看!

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第1张

史上十大最残酷的科学实验

1、项目MK-超

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第2张

这个中情局实验的目的是看看精神控制是否可以武器化。他们是怎么做到的?给妓女注射摇头丸。我们不是在开玩笑。

2、眼色实验

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第3张

马丁路德金遇刺后,一位名叫简埃利奥特的学校老师决定教她的学生关于歧视的知识。她把学生分成两组:蓝眼睛和棕色眼睛。她告诉全班同学,蓝眼睛的学生更好,所以她把棕色眼睛的孩子安排在后座。蓝眼睛组得到了优待(午餐吃得多,娱乐时间多等。).虽然不足为奇,但当时这个“实验”的结果还是让很多人大吃一惊。在学校,蓝眼睛的孩子表现更差。这是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

3、卡梅拉

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第4张

在俄语里是“房间”的意思。这是一个臭名昭著的苏联研究机构,让人们接触剧毒物质。目击者描述了K-2等有毒物质的影响。受害者会在几分钟内萎缩死亡。疯狂的部分?K-2完全检测不到。更疯狂?据说卡蜜拉在20世纪90年代重新开放。

4、单元731

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第5张

以前也有人说过,但是“恐怖”这个形容词不足以形容这里发生的事情。在这个隐蔽的日本研究机构里,战俘们被以难以想象的方式进行实验。它们被炸毁,被切成碎片,被冷冻,用来测试武器。

5、厌恶计划

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第6张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南非军方试图通过阉割等方法改变同性恋新兵的身份。负责这些实验的精神病医生AubreyLevin博士随后搬到了加拿大,直到最近他才在那里执业(他被判犯有性虐待罪)。

6、纳粹冻结实验

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第7张

“令人毛骨悚然”这个词再一次不恰当地描述了这种情况。我们知道很多低温环境下的医学实验是非常不道德的。纳粹研究人员将囚犯浸泡在冰水中。他们还把它们放在外面受冻,并试图重新加热(很多次都是以非常不人道的方式)。

7、旁观者效应

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第8张

20世纪60年代,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些实验,以更好地理解为什么一群人比一个人更不愿意帮助处于困境中的人。他们把参与者放在一个房间里,房间里充满了烟。果然,房间里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他们立刻报了烟。它花了一段时间,当有多个…

8、斯坦福监狱实验

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第9张

另一个著名的不道德实验是1971年在菲利普津巴多进行的,参与者一半是狱警,另一半是囚犯。几天后,狱警变成了虐待狂,囚犯变得抑郁。

9、面部表情实验

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第10张

1924年,一个名叫卡尼兰迪斯的心理学学生在明尼苏达大学做了一个疯狂的实验。他在参与者的脸上画线,记录他们面对各种刺激(闻氨水、看各种图像等)时的面部表情。).然而,最后一点是精神错乱的开始。他给了参与者一只老鼠,让他们斩首。虽然没有人喜欢这个想法,但三分之一的参与者喜欢。剩下的三分之二,他拿起刀,自己动手。

10、门格勒的双子研究

科学实验吓死人?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图)  第11张

门格尔博士被定义为邪恶的科学家。作为一名纳粹研究员,他对双胞胎情有独钟。为什么?因为他可以在一个人身上做各种疯狂的实验,拿另一个人做对照。

结论:看了史上十大最残忍的科学实验,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其实科学和犯罪只有一念之差。希望科学实验能更好的造福人类,而不是毁灭人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8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