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子刑罚杖刑,脱光内衣用木板打臀部(惩治妇人出轨)(图)

散文社2023-01-17 22:07:474891

在古代,女性会被施以杖刑,剥光内衣,用木板击打臀部(惩罚女性出轨)。

我们经常可以在很多古装剧里看到,很多县令在审理案件的时候会用木桥打犯人的屁股。事实上,这是古代的鞭刑。但这种杖刑是隋唐以来才有的。它通常用于惩罚那些欺骗和与他人通奸的妇女。而且,它当众脱下她们的内裤,直接用木板拍打她们的臀部,直到犯人哭喊求饶。

古代女性的刑罚:骑木驴、捉铜太阳、穿铁裙、幽闭恐怖症、坐冰、骑马、投红马、鞭笞、鞭笞(掐手指的刑罚)、鞭笞。

古代五刑:投掷、鞭笞、阉割、鞭打、给予死亡

一、古代女子刑杖刑

古代女子刑罚杖刑,脱光内衣用木板打臀部(惩治妇人出轨)(图)  第1张

说到古代女刑中的这种杖刑,其实从字面上理解,就是用木棍殴打犯人,使犯人投降。笞刑是隋唐以来的五刑之一。宋明清规定,犯强奸罪的女子必须“脱衣贴”,既造成了血肉之痛,又达到了羞辱的效果。古代鞭笞的工艺和技巧:360行里没有这一行,但这一行肯定是要看工艺的。杖在手,生死之重,只有一念。于是,如何打人就成了一门学问。

古代女子刑罚杖刑,脱光内衣用木板打臀部(惩治妇人出轨)(图)  第2张

笞刑是指用荆棘或大竹板折磨犯人的背部、臀部和腿部的刑罚。是隋唐以来的五刑之一。我们常见的杖刑是全杖臀刑,是指打腰臀的杖刑。景帝六年,对杖刑和臀刑的整体处罚有几个具体的规定。一个规定了刑具的规格,一个规定了行刑位置,第三个规定了行刑过程中不能更换刽子手。从那以后,用棍子和臀部的全刑就成了最常用的刑罚,每次变化基本上只是板子数量的变化。

古代女子刑罚杖刑,脱光内衣用木板打臀部(惩治妇人出轨)(图)  第3张

虽然杖刑是为了不致命而改进的刑法,但因为没有任何法律可以规定暴徒行刑的严厉程度,所以它等于犯人的生命在暴徒手中。有经验的刽子手只需几下就能把人打残或打死,也可以打几百下而不伤筋动骨。这比掐手指的惩罚更残忍。

古代女子刑罚杖刑,脱光内衣用木板打臀部(惩治妇人出轨)(图)  第4张

所以不难理解电视剧里两个不同的受害者,同样的板子数,却有着完全不同的结局。其实在古装剧里,我们经常会看到丫鬟被打板子的场景。有些人想知道:鞭笞是透过裤子进行的吗?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