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皇帝的奇葩死法 还有掉进粪坑淹死的(图)

散文社2023-01-18 09:29:28359

历史上帝王离奇死亡,掉进粪坑淹死。

历史上很多人战死沙场,被处以死刑,但你听说过被活活累死的吗?淹死在粪坑里?是不是感觉很奇妙?没错,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讲历史上皇帝的奇妙死亡。

第一位:汉成帝刘骜

历史上皇帝的奇葩死法 还有掉进粪坑淹死的(图)  第1张

汉成帝宠爱赵姐妹,废黜了皇后。从那以后,他们过得很不愉快,他们没有出席早庭。直到一天早上,赵姐妹发现汉成帝在床上没有起床,于是她们在床上筋疲力尽。

第二位:北魏孝文帝拓跋宏

历史上皇帝的奇葩死法 还有掉进粪坑淹死的(图)  第2张

孝文帝勤政,忧国忧民。十几年来,他无暇顾及后宫。他的皇后偷偷和宫里的一个太监有染,直到有一天一个公主被逼婚,不肯跑来向孝文帝解释一切。孝文帝受不了这个消息,病倒了,就去世了。

第三位:北齐文宣帝高洋

历史上皇帝的奇葩死法 还有掉进粪坑淹死的(图)  第3张

文宣帝喜欢喝酒,他每天都喝醉。因为酗酒,他得了厌食症,吃不下,喝不下,饿死了。

本文由提问记录(www.tanmizhi.com)收集整理。欢迎分享这篇文章。转载请保留出处!

第四位:晋景公姬獳

历史上皇帝的奇葩死法 还有掉进粪坑淹死的(图)  第4张

据《左传成公十年》年的介绍,晋景公因为吃多了上厕所,然后掉进粪坑活活淹死。

第五位:秦武王嬴荡

历史上皇帝的奇葩死法 还有掉进粪坑淹死的(图)  第5张

他是秦武王国王秦惠文的儿子。都说他天生神力,其实是个傻子。没有人能举起300多公斤重的三脚架。他决定把它举起来,结果是他举起来了,但是后来他手一抖,把脚摔断了。他回去没几天就死了。

第六位:东晋孝武帝司马曜

历史上皇帝的奇葩死法 还有掉进粪坑淹死的(图)  第6张

孝武帝与张贵人在后宫饮酒。已经烂醉如泥的孝武皇帝继续喝酒,要张贵仁陪他喝。张贵仁喝多了就拒绝了。孝武帝很生气,说要废黜他。张贵仁吓坏了,在孝武帝睡着后把自己活埋在被子里。

年年有奇事,古有多。笑死人不偿命真的很难。能有一些超乎常人想象的奇妙死法,实属不易。我不得不佩服他们。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31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