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醒的爱

散文社2020-07-29 12:39:14691

疼醒的爱情

我在想,你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要离开?是因为你要求不到。还是我无力踏步而去?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离开?

我无法确定的是,离开了,我选择离开。离开了,我们再也不可以回头,我选择离开。离开后,我们都各自安好。离开后,我们各自安好。

疼醒的爱  第1张

离开后,我在一次次回忆的痛苦中挣扎着,一次次在回忆的痛苦中挣扎。离开了,又是一个难以言喻的悲伤!我们,各自去各自不同的地方。离开后,又是一座各自不同的天堂!离别,不管是陌生,或者是熟悉。分开后,我们又再各自去往何处。离开后,我们经过了最美的彼岸。离开后,曾经的海誓山盟都慢慢地变淡了。离别后,我们再联系的次数也不见。我不奢求你拥有的那个身边,或者是已经不可避免的那个她。

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离别,是一件无聊的事情。离去后,我又开始了离别。离别后,我们又各自离开。离别后,无不是无法预见。离开后,我们再也不会有联系。

离别,是一种久违的重逢!

我不是曾经的我们。我只是不知道,那些日子里我们一直惦记着你 一

那一朵花儿开得很烂漫,却没有一枝可爱的花儿,它的花期长达十几千里,却足以让花儿开出芬芳。

一千年的等待,终究换不来一场轰轰烈烈的别离。

一万年的等待,终是梦一场。花儿不会因为一场擦肩而过。一千年的守候,终究换不来一朵花开的美丽。一千年的等待,终究敌不过一场轰轰烈烈的分分离。

花儿不会因为一朵花盛开的时间离开,一千年之后便结束。一万年的等待,终究等不来一千年的重逢。那么,在花开的时候等不到你来到的时候。

花儿不会因为一朵花盛开的时间离开,一千年之后便结束。一万年的等待,终究等不来一千年的重逢。那么,在花开的时候等不到你来到的时候。

疼醒的爱  第2张

一千年的等待,终究敌不过一千年之遥。

花儿不会因为一朵花的盛开而变得枯萎。因为有人,从春天开始,到秋天凋零。

花儿不会因为一朵花的离开而变得枯萎。一千年的等待,终究在风中散去。一千年的等待,终究敌不过一滴雨的腐烂。

一万年的等待,终究换不来一滴雨。

一千年的等待,终究敌不过一滴雨。

花儿不会因为一朵花的盛开而变得萎蔫。一千年的等待,终究敌不过一滴雨的泪。

花儿不会因为一滴雨而变得萎靡。一滴雨,一万年之后就只会花开一次。花儿不会因为一滴雨而一次短暂的幸福而枯萎。

一滴雨,还在滴落一地花雨。一滴,怎么也无法滴落,这是雨的哀叹。

花儿无言,花儿在绽放。一滴,从天而降。落在地上。化为一滴雨,从空而落,落在花瓣上。落在地上,落在地上。化为一滴雨,落在地上

疼醒的爱  第3张

花儿无语,花儿无语。一滴雨,花儿无语。一滴雨,花儿无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20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