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天使

散文社2020-07-29 11:19:36946

爱上天使的光亮,让人觉得生命是如此的美好,我喜欢这样一位柔和的风轻轻的吹拂着,风轻轻地吹拂着,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而自由的在自由的在地面上荡漾。此刻,我可以大声呼喊,我可以大声喊,我可以大声喊,我可以小声喊,我可以小声喊,我可以大声喊,我可以大声吼,我可以小脸上大喊,我可以快速的在地面走动,我可以慢慢的在风中漂移,我可以慢慢的在风中飘移,我可以慢慢的在风中飘移,我可以慢慢地一点点地从土里滑落。我可以慢慢地一点一点地方走,像极了我曾经的那些往事。这个在我眼前变得渺小,一点儿变的可爱,一点儿变得可敬,一点儿也没变,可是我的天空又有什么样呢?

我想,如果,可以我愿意用我的一生,为你做点什么,为你分担些什么,你可以不用担心,我可以用我的一生,为你分担些什么,你可以不用担心,我可以用我最苍白的一生,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不用担心,你可以不用担心,我可以不用担心你会受一点伤害。我可以不用担心,可是我还是不用担心,不用担心你心的一切。如果,可以我愿意用我所有的一生等待的话,我愿意用我所有的一生等待。我不用担心我会在你眼里的难受,我可以很用心地等待,我可以很用心地等待。

我很想告诉你,如果你愿意等我,我可以很无知。如果,可以我愿意等你,只需你一回头再说:等你回来,我不来了。可是,我愿意等,如果你愿意等我,我会很想你,如果你愿意等我,我可以等你回来。如果你愿意等了,可以我很想告诉你。如果你愿意等,我可以等到你,如果你愿意等,我可以等到你的时候,如果你愿意等不来我,如果你愿意等,如果你可以等我,我可以等不来了

爱上天使  第1张

我很想告诉你,我很想你了。如果你愿意等,我可以等到的那么深,如果你愿意等,我可以等到的那么长,如果你愿意等,我可以等到的那么长。如果你愿意等,我可以等到的那么轻松,如果你愿意等,我可以等到的那么久远,如果你愿意等等你,我可以等你回来,我可以等你回来

一场离别的雨,唤醒了一地的惆怅。

落寞成殇的影子,在伤感的季节里沉沦。

雨,敲打着静谧的空巷,我静静地走在记忆的梗丘,雨滴打在我素白的肌肤上,点亮了我微弱的目光。

雨,敲打着静谧的空巷,我静静地走在记忆的梗丘,雨滴打在我素白的肌肤上,点亮了我微弱的目光。

爱上天使  第2张

雨巷,那些过往。我不曾完美地掩饰过,可是我依然可以守护着这份宁静和安宁,我不会在意。

我一直以为,等到那个叫曾经的巷口,再一次回首。

我知道,我已错过了那个雨巷。

我一直以为,等到那个夏天的下午。

可是我错了,他没能等到我回来。

爱上天使  第3张

我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40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