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二十年后的家乡优秀作文

散文社2022-08-07 06:10:34375

穿越到20年后,我来到了我的家乡。

我来到了河边,曾经满是垃圾、散发恶臭的小河,现在居然变成了一条清澈的小河,河水清的可以照出人影,美丽的鱼儿游来游去,十分快活,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答案: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二十年后的家乡优秀作文  第1张

接着我来到了树林,果然树林也变了样。以前树林里连一棵完整的树木都没有,只有一个个伤痕累累的树桩,小动物们无家可归,十分可怜。现在森林里到处都是绿树,不仅风景好,而且空气也很清新,小动物们对新家都很满意。

我又来到了田野,曾经农民伯伯工作十分辛苦,经常累得满头大汗。现在有机器人在田里工作,他们坐在阴凉处吃着西瓜,谈天说地,别提有多幸福了。

怀着喜悦的心情,我又来到了马路上,我完全傻了眼。曾经的马路堵满汽车,路上尘土飞扬,实在叫人难受,而且经常有人往绿化带里扔垃圾,每次都会有一些卫生死角,风一吹,垃圾就满天飞,刚被打扫干净的街道马上就变脏了。现在的街道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两旁都种满了花草树木,散发着阵阵清香。在道路两旁,还有分类垃圾桶,它会把所有的垃圾扫描一遍,然后自动分类,十分环保。

答案:二十年后的家乡400字!二十年后的家乡优秀作文  第2张

家乡的巨变让我喜出望外,相信我的家乡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58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