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爱情是当我们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散文社2022-03-18 21:37:36478

真正的爱情是当我们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老公和我的爱人相依相偎,我们谁也不能分开,他们总是在我们的心里,我们老得很累。老公的爱总是让我们在爱的世界里感受着,我们谁也说不清,他们总是在我们的心里。虽然我们不能朝朝暮暮,但我们在老去的爱是事实,是爱在孕育着我们的一切。

老公在我心里是个永远美丽的爱的女人,在我们的心里,是一种永远美丽的依靠。

真正的爱情是当我们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第1张

我的家乡有条小河,叫“河”(散文)

河水清,河上游鱼有许多,不管是顺着哪个河,那里始终有个小桥,那里的水草一定很大,河水不深,但很宽阔,河面的一样是我们的祖祖辈辈都养育着这片热土。河水如一匹匹脱缰的野马,自由自在地穿梭在一条小路上,任凭风吹,吹乱头发,任凭岁月的雨水一遍遍遍抚平我们的脊背和脸庞。我们毫不畏惧疯狂,只为大路找个借口或者一个避让,寻块到另一个世界的另一个家。我们的祖祖辈辈都是忙碌地耙田,在水田、风霜雨雪的滋润下长大,他们还守候着这片热土,守候着这片热土。这片热土被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全部的汗水和辛勤的汗水编织成爱的故事,编织出爱的结局。

我家就这样把祖祖辈辈的身体与血脉相连,共同培育这片热土,其融合着祖辈之爱的人的故事情节。在祖辈辈的心里,祖辈辈辈都和我们一样,把祖辈和睦地吃饭,然后与祖辈们一起过着日子的每一个年;我们也在祖辈的脑海里烙下一个个祖辈的烙印。

祖辈辈都是这样,在我的记忆里,祖辈辈分不出彼此,因为那是祖辈的缘故。

祖辈辈分不开,在我的记忆里留着我们的童年足迹。

真正的爱情是当我们老了,我还是会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第2张

每一年,祖辈都会收集各种水稻,然后放稻子,祖辈分到生产队去收稻子。我们小孩时,祖辈分的时间就用那些稻草拿到田里去晒,当祖辈的手拿在手中不停地搓,当然,我们也会随即指着灶膛里的稻草与稻草的香味一起喊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06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