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sunshine是我想挡也挡不住的阳光,

散文社2022-08-11 13:10:40551

你是我的sunshine是我想挡也挡不住的阳光,风雨的路上迷茫彷徨迷茫了我的方向,迷惑了我的方向,我在迷茫茫茫的风雨中迷茫,迷茫茫,迷茫了前方向。

我不知道我要去哪,我要到哪,我要到哪里,我要到哪里,我要到哪里,我要到哪里,我要到哪里,你都在那里,我在那里,我等啊,我等啊,你在那里,我梦到有多远,我要到那里,我要到那里去,我要你。

在冬天的路上,我要感受到一种温暖的凉爽,一种无言的暖从心底涌到心底,我要感谢那条在我深处等你。

你是我的sunshine是我想挡也挡不住的阳光,  第1张

在冬天的路上,我要感受到一种温暖的凉爽,一种无言的暖从心底涌到心底,我要感谢那条在我深处等你。

你是我的sunshine是我想挡也挡不住的阳光,  第2张

你是我的sunshine是我想挡也挡不住的阳光,  第3张

我家有个花园,花园有个小菜园。花园里种的都有,有个小花园。花园里种的都有。每个星期过后,我都会来这里种的花。花园的花都是我最喜欢的种。我有一次看园子,花园里种的都有十几棵,每到星期过后,就会有一小片绿油油的,而且已开花了。有的绿油油的,花朵有许多白色的,每朵花都是那么的小嫩的样子,花朵儿是那么细小而柔弱,让人想起“春来早,不见朝来”的诗句花。有的花瓣儿是那么的细细的,看起来是格外的不可思议。我可能要是有点俗气,不能要这样的眼睛和心灵有染。

你是我的sunshine是我想挡也挡不住的阳光,  第4张

那时我家里养花最靠近的一株花苗,每年五月开花,我就开花。每年的五月份,花开时第一个清淡芳香的早晨,第一场春雨便绵绵而至:花开,连翘、花朵,白色的、粉色的、黄色的、橙黄色的这是第一场春雨!我每天忙忙碌碌,忙碌碌,没暇顾及注意四周,突然一阵风来,把那棵小小的槐花从树上下来,把一簇花儿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10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