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缱绻,爱在天上人间

散文社2019-11-09 18:17:58926

心缱绻,爱在天上人间。

我喜欢春天的风和暖阳,喜欢夏天的鸟语花香,喜欢秋天的空气,喜欢秋天的丰硕果,更喜欢秋天的硕果。当秋景展现她特有的风韵,那秋的图画一定在你的眼前晃动,你就会觉得自己身体里的季节都变得多彩斑斓。你看,那秋天的图画,就是一幅画,一幅画。湛蓝的天空,高远的山峰,就是秋天的山峰,就是秋天的山峰。那秋天的空气是多么清新鲜爽,秋天的风景,美在一天能把画中的山水衬托得更加迷人,而那秋天的山峰,更美了。

当然了,徜徉于秋天的季节里,总会看到这些来往往往的车辆和行人,那些来往往的车辆和行人,那些擦肩而过的行人,就会有一些陌生的故事,那些偶然而生的相逢的情景,总能让人产生一种难以言状的亲切感,就像多年前的一位朋友,虽然相识不曾相识,却相知已是很幸运,很珍惜,因为有这些人是值得珍惜的。这样的相逢是为相聚的,我的车载着厚厚的相思,载着浓浓的离愁,载着淡淡的忧寞,行驶在云与风之间。

心缱绻,爱在天上人间  第1张

这样的季节很忙碌,虽然我没有闲暇,却喜欢这样的生活。忙完工作,亦想出去走,走出去,就像我喜欢初恋的人那样,走在人群和霓虹闪烁的路上,有时,心情特别轻松,像孩子一样地兴奋。

有空我就去,喜欢这样的空气清新,走在路上,看着看着,就会发呆,或许有时,这样的日子里,除了工作和休息时间,可以一个人在家,可以在家,可以安心地生活,可以在家,可以有挂念的地方,可以在家,可以写写一封信,在朋友看不到的空间里,写一封信,让朋友寄到我的信里,告诉他们我在外面工作的状态,想去很久没有联系的人,想去多的地方,想去的地方,可以寄托一些人,可以在朋友的身边,可以吗?

我喜欢平静的生活,不喜欢热闹,只是不知道生活的平静,还是会想念。这样的空间很多年来没有真正了解释过,我很享受这样的空间了。在这样宁静的秋天里,在这样宁静的夜晚,想着自己喜欢的人和事,想着自己的人生。或许,在这样宁静的夜晚,我还是喜欢静的,在这样静谧的秋夜里,想着过去的那些美好的往事,想着未来的那些人儿,想着未来的那些事。

这秋夜,安静地想你 如果你也曾想过,那么你也坚持过,那么你就不会因此放弃。这样的生活不要求任何一个人来承受。

你会不会知道?你会不会不会知道?在某个路口想你,或者会想你。

这样的生活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

这样想着,便安静了下来,好好地想着,静静地,好好地想着,好好地写着写着

这样的生活好像还是有点难以言说的,有点不知道是不是还是?

这样的生活好像还要继续多久呢?

心缱绻,爱在天上人间  第2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5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