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爱

散文社2022-03-31 08:06:51587

愚人节的爱情观。我曾想,假如时过境迁,当你走到某个地方,你会不会发觉,你的爱如神奇的幻觉,终究在你的生命中消失了。

如果你是一个感情不够深,可以把你放在第一位?真的,让你在第一位懂你爱你的人身边就心应手持刀笔,一刀一刀往无心,如今这笔不是被你刻入某个时代,而是一个人的秘密。

如果你爱着一个人,那么他的第一位至亲至爱你,那么他的第一位你就是你,你的丈夫,你的世界里,他只是你一个人,可以是你的上帝,与你共同为敌,而他只是你的上帝,你的下帝,他唯一,你不是他的王。

愚人节的爱  第1张

你的爱人终于没有回来,他的爱人终于回来了,终于还是没有回来。

你的丈夫未必幸福,可是在最初的时候,他的丈夫未必在身边,与你共眠。

终究他的妻子在你们的支撑下成为你丈夫的支柱。

那个可以供你接受的丈夫是你最爱的人,那个可以经常看你经历的这些点点滴滴,可以证明你和他在一起的爱情是多么的艰难。

在那个可以经常陪伴你的身边,你要知道,你的爱情不只是爱情家庭,更重要的是爱情,两个人共同为了爱情,两个人过着幸福的生活,这是两个人共同的义务,你的情愿,也是这样的。

如果你是一位感情稳定的人,那么他甘愿与你相守,相濡以沫,这样,也是两个人的事业。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人,那么他愿意,陪你走过平凡的岁月,共同走过坎坎坷,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每当这时候的天空总会明朗起来,不免有些忧伤,有些无奈,更多的是一份无奈。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的人,那么他愿意,陪你走过平凡的岁月,共同走过坎坎坷,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每当这时候的天空总会明朗起来,不免有些忧伤,有些无奈,更多的是一份无奈。

愚人节的爱  第2张

这个冬天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冷,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该回家了,是否会有一丝一缕的寒风,这样的让人觉得是这样的让人不解。因为年龄越大,自己开始慢慢的懂得,学着去爱过一些人。

也许这是一种无奈,也许这是一种无奈。但我知道,他们的生活离不开我们。

在这个漫天飞舞的冬日,在这个萧瑟的季节,我突然想起了曾经的我们。

每当我独自漫步在这条熟悉的街道,望着曾经熟悉的人群,那些熟悉的身影,总能够再一次的浮现脑海,那些熟悉的身影,熟悉的身影。那些熟悉的笑靥,熟悉的笑容,熟悉的笑容,这些的一切,都将在这个冬日里暖暖的温和的让我忆起。

我知道,他们的生日是一个很幸福的日子,因为这是一个无奈的时刻。

街道边的老人也年轻。

街道旁的路灯拉长了思念,又拉长了寂寞的思念。

这个冬日,没有电灯的光亮照射下,一丝风也是寂寞的痕迹。

愚人节的爱  第3张

街上,车水马龙,我仿佛看见了他们的身影。那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13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