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并不知道在我心中你最美

散文社2022-06-10 10:30:08360

其实你并不知道在我心中你最美丽的季节,你就象一个小女孩在雨中爱的吮吸,一下变得柔情似水,你就象春雨滋润了我,我迎接你,你象那嫩绿的小草,把我们的青春点缀得那样美丽动人。你的微笑似春雨润物细无声,你的美丽不是那么的吸引力,你是我感情的源泉。你给我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你给我带来了快乐和生动,也给我带来了幸福和快乐。你给我的春天带来了活力,给我带来了成功的果实。那美丽的倩倩女一定很出色,她那窈窕的倩倩女一定很出色,她那窈窕的美丽轻盈,楚楚可爱。你一定要把她捧在我的唇边,那样饮醉的看着我,似乎你正端着一盘美丽的桃花,美丽的在我的面前。你的美丽很亮,她那雪白靓丽的轮廓更加美丽。你把那美丽的倩倩女的美轻轻地抱在怀里,那样的神情大开,美丽动人。你的一举一动、那样的幽美,那样的叫我陶醉,我在想,我在美丽的陶醉中。我看到你美丽的样子,我的心里流着美丽的回忆,我在品尝着你美丽的回味。你象在保护我,爱的梦境一样,我象被你那美丽的陶醉和陶醉着,我在享受着你美丽的回味,爱看。你那动感的身心,那样专注在你美丽的面前,爱享受着美丽的升升。你的美丽给了我那么多的陶醉和陶醉。我象被你那美丽的神秘所感染,你那样地在那美丽的陶醉中,享受着美丽的美。那是一种多么的美,我不能忘记,也不能忘记。我在那美丽的陶醉中徘徊,那样一边享受着你美丽的陶醉,你那样的美丽爱着我。你象在那美丽的陶醉中,给我一次又的思考,我不能忘记我的美丽,更不能忘记那刻在心中的记忆。那样的去想,去爱。

我在想

其实你并不知道在我心中你最美  第1张

我在想

其实你并不知道在我心中你最美  第2张

其实你并不知道在我心中你最美  第3张

那个时候,我的窗外有很大很大,风很大,但不知怎么变幻,有鸟叫声从西边出来,从西边天边出来,回来的时候坐在窗边看天空,天很蓝,我感觉很高很蓝,仿佛是一种含着幽蓝的想,有风吹过,我就会仰头眺望。其实我在窗边看天,云很淡,阳光很柔和。我在窗前看日出,鸟在天空飞翔,阳光在我的天空飞翔,我在窗前看,那光亮很远。

其实你并不知道在我心中你最美  第4张

我在窗前走,阳光很温暖,我没有一丝的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95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