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有名的姐弟恋:朱见深和万贵妃(专宠万氏因妃废后)(图)

散文社2023-01-11 22:15:00195

古代著名的妯娌:和(万妾之宠)

朱见深在史书上可以算是一个君主,他使明朝的社会经济开始复苏,任用了很多好官,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事实上,他最出名的是爱上了他的皇后万贵妃的嫂子。据说万贞儿比皇帝大17岁!朱见深和万贵妃之间发生了什么?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吧!

爱朱见深的姐姐和哥哥。

古代有名的姐弟恋:朱见深和万贵妃(专宠万氏因妃废后)(图)  第1张

据说这个万贵妃四岁就入宫了,正统十四年被派去照顾当时只有两岁的皇太子。从那以后,万贞儿一直站在朱见深一边。朱见深因为父亲被瓦拉俘虏而被立为太子,但后来他的叔叔希望儿子成为太子,于是废了朱见深为夷王,废王期间万贞儿一直陪伴着他,所以他对万贞儿的感情越来越深。

古代有名的姐弟恋:朱见深和万贵妃(专宠万氏因妃废后)(图)  第2张

后来,朱见深登基为成化皇帝后,想立万贞儿为皇后,但这不符合当时的礼法。因此,在立吴为皇后的同时,又不得不立为公主,她总是幸运的。皇帝和万贞儿不太尊重吴皇后。在这种情况下,吴皇后终于爆发了,下令殴打万贞儿,甚至亲自动手。皇帝一气之下,废除了她的职位,将她打入冷宫。

古代有名的姐弟恋:朱见深和万贵妃(专宠万氏因妃废后)(图)  第3张

但周太后立王为皇后,打消了皇帝要立为皇后的念头。由于吴皇后的榜样,王皇后对万贞儿很有耐心。在此期间,石湾被封为贵妃,因为她生下了皇帝的长子。不幸的是,小王子还没活一年就去世了。最后,石湾病死了,皇帝非常伤心。

对万贵妃国家事务的影响。

古代有名的姐弟恋:朱见深和万贵妃(专宠万氏因妃废后)(图)  第4张

因为深受皇帝的喜爱,许多官员开始巴结万氏家族的人。在万贞儿当官的家族成员中,最著名的是大学生万安。他没有学问,只服从皇帝,这也影响了很多朝政。但是因为他懦弱无能,所以没有做太多的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朱见深的介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69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