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女王为什么能把索伦吓跑:精灵女王星光极为强大(图)

散文社2023-01-13 15:36:571538

精灵女王为什么能吓跑索隆:精灵女王的星光极其强大。

精灵女王有一个让索伦害怕的瓶子。索伦最怕薇拉的神力,星光魔瓶里装着薇拉的神力,让索伦不敢靠近。两人对峙的时候,索隆看到精灵女王手里拿着星光魔法瓶,于是害怕了,这种魔法远不如精灵女王强大。星光索隆家族极其内敛,其中蕴含着无穷的力量。普通力量无法对抗星光力量,索隆也是。

为什么女王能吓跑索隆?

星光极为强大

精灵女王为什么能把索伦吓跑:精灵女王星光极为强大(图)  第1张

包括女王和索隆在内的很多人都非常害怕星光,因为它代表着艾伯瑞的力量。伊尔贝里斯是西方之神,群星之女王。掌管星辰的神是西方所有人心中最高最强大最神圣的神。所以星光是西方人崇拜的宝物,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对象。

精灵女王为什么能把索伦吓跑:精灵女王星光极为强大(图)  第2张

因为星光里面有无穷的力量,也意味着得到星光的人可以利用这种力量对抗敌人。所以当索隆看到精灵女王拥有星空的力量时,他吓得不敢动弹。星光魔法瓶不是普通的瓶子。它包含了薇拉的神力,以及艾尔伯里斯赋予星光的力量。这么厉害的东西,就是为了克制索隆的存在,所以本来就很嚣张的索隆,在看到精灵女王手里拿着的东西后,顿时失去了一半的气势。打算战斗的索隆不得不放弃战斗的想法,带着人匆匆逃走。可见星光作为神圣的代表,对邪恶是一种天然的克制。毕竟邪恶战胜不了正义,尤其是纯洁强大的星光力量。

《魔戒》 系列意义重大

精灵女王为什么能把索伦吓跑:精灵女王星光极为强大(图)  第3张

055-79000作为一个高人气和知名度的IP,曾经被很多人认为是西方玄幻作品的巅峰。过去的《魔戒》在画面设计和特效上有很多不足,但它最重要的意义在于开启了西方以奇幻为题材的影视产业的繁荣。因为《魔戒》的开始,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了奇幻和科幻电影行业,也有更多优秀的奇幻作品推出。在后世的很多玄幻作品中,人们都能看到《魔戒》的思想渗透其中。从这个角度来说,《魔戒》无疑是非常伟大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93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