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因斯坦烧了什么笔记 爱因斯坦烧笔记的原因是什么(图)

散文社2023-01-16 08:25:35181

爱因斯坦烧了哪些笔记?爱因斯坦烧笔记的原因是什么?

爱因斯坦被烧毁的笔记是他一生的心血,是他自己研究的成果,但在他去世前都被烧得干干净净。谁也想不出笔记里记录了什么。可能爱因斯坦创造了很多当今社会无法研究的东西。说爱因斯坦为人类文明进步了一百年也不为过。

一、爱因斯坦烧笔记的原因

爱因斯坦烧了什么笔记 爱因斯坦烧笔记的原因是什么(图)  第1张

爱因斯坦烧掉了他的笔记,因为他害怕在他死后,更多的人会争夺他的笔记。在当时,爱因斯坦的研究令人耳目一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谁有爱因斯坦的笔记,谁就可能发展迅速,爱因斯坦为了避免后患,把自己的秘密都烧了。

爱因斯坦烧了什么笔记 爱因斯坦烧笔记的原因是什么(图)  第2张

当时正是得益于爱因斯坦的理论基础,核武器才得以发展。爱因斯坦本人也卷入了一场战争。他以为核武器可以平息战争,没想到会带来更大的伤害。即使是他笔记里最厉害的武器,他也不能让它们存在,这对世界和人类都是灾难。

爱因斯坦烧了什么笔记 爱因斯坦烧笔记的原因是什么(图)  第3张

爱因斯坦一生致力于科学研究,只为理论正确,有失败才有成功。爱因斯坦的笔记可能写满了错误的公式,所以他说不能留下这些以免给人类带来麻烦,所以他把笔记烧掉了。这三点也是现在人们对爱因斯坦的猜测。

二、爱因斯坦烧笔记是正确行为

爱因斯坦烧了什么笔记 爱因斯坦烧笔记的原因是什么(图)  第4张

爱因斯坦烧笔记绝对是正确的行为。爱因斯坦的大脑发育是正常人的好几倍,所以他的决定大多是有远见的。这样做可以防止更多人争夺这张纸币。他所有的结论只有他自己知道,无论结论是对是错,都将永远消失。

爱因斯坦烧了什么笔记 爱因斯坦烧笔记的原因是什么(图)  第5张

如果音符不消失,会促进人类的发展,但在发展之前,必然会带来很多麻烦。现在人类的发展挺好的,人要学会知足。爱因斯坦也把空间留给了更多的人,爱因斯坦完成了他的工作,那么人的未来怎么发展?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42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