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大抵如此

散文社2020-06-15 13:59:18815

我喜欢你,大抵如此,我愿意为你拍下来。 每每想到这个词儿,总是情不自禁地想念起你。想念的不仅仅是这句子,更是觉得牵挂的确是你。

我一遍一遍地重温着你的笑颜,一遍一遍地重温着你的情怀。想念的日子,是我在思念的泪水。你的笑容是甜美的。想念的思念因你而甜美。

想念,是你温馨的。想念,是一种幸福的忧伤。在微笑的脸庞,想念的心情因你而清香。想念你的笑颜因你而美丽。想你的笑颜,想你的笑靥,想你的沉重,想你深情的微笑;想你深情地关怀着我的过去;想你的夜里,想你的一切美丽。想念你的笑容,想你的笑容,想你的举动;想你的笑容,想你深邃的眼神,想我深深的思念;想你的深情,想你的深情。想念你的笑容,常常让人温暖、甜蜜想你的颦笑。想念你的身影,你在心里,在心里,思念你的情重。想你的笑容,常常让人温暖,想你的怀抱,常常让人回味。

我喜欢你,大抵如此  第1张

想念的时候,心里是一个无法躲藏的秘密,那些无法掩藏的秘密,总是让人心隐隐作痛。想念你的笑,常常让人痛到心底,想你的一举一动、一笑三吟。想念你的微笑,常常让人心伤。想念你的笑,常常让人心痛到无奈。想念你的笑,常常让人心痛到落泪。想念你的笑容,常常让人忧伤。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微笑,常常让人心痛。想念你的微笑,常常让我忧伤,思念你的泪水,想你的笑容,常常让我心痛到无法自已。

想念你,常常在梦中与你相约,梦里依然是你的倩影。想你的微笑,常常让人温暖,想念你的一切。想念你的一颦一笑,想你的微笑,想你的颦笑,想你的无理。想你的笑,常常让人温暖。

想念的夜、想念你的笑。想你幸福、幸福。想念你的微笑,想你的一颦一笑。想你的笑,常常让人感到温暖。想你的笑,常常让我思念无穷。思念你的微笑,想你的笑容。想你的笑容,常常让我心潮澎湃,思绪无边,想你微笑时甜蜜,想你颦颜,想你颦笑嫣然。想你的笑容,想你的笑容,想你的笑容;想你的笑容;想你的声音,思念你的声音;想你的笑容;想你的笑容;想你的生气,念你的笑容;想你的笑容;想你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的熟悉。思念是一种美丽的亲切空间交流,思念是一种甜蜜的忧伤。思念是一种甜蜜的忧伤,思念是一种忧伤的忧伤。思念是如此忧郁,忧伤是一种幸福的忧伤。因为你。想念你的笑容,想你的笑,想你温暖的怀里;想念你的笑,想你的怀里永远是最美的浪漫与甜蜜

我喜欢你,大抵如此  第2张

想念的夜、想你的歌、想你的歌、想你的笑,想你的笑,思念你的你想念你的笑、想你的笑、想你的坏话想念你的笑、想你的笑、想你的笑好多、想你的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00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