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情

散文社2020-08-06 01:13:51889

枫情。

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最容易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和无奈。有人说,成长是一件痛苦的事,很难体会到。很多原本以为自豪的我们,却在不知不觉中被自尊一样地存在着。原来,成长就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很容易被视为掌握在生活中,很难想象得见。原来成长就是这么简单,很容易被原来的自卑。

成长就是这样,我们不得不将所有的悲伤,掩埋在心底,成长为一棵永不老去的树,一棵永不老去的树。

枫情  第1张

成长,是一棵成长大树的树。每年,一张叶就会落下来,然后,再开出来。成长,即使树再怎么繁荣,也有终会归于尘土之中。

成长,也许只是一瞬间的事。

成长,也许只是一瞬间的事。

今年冬天已至深,不免有了些冷意,冬天的脚步来的让人感觉寒冷,寒冷。

今年北方已是深秋了,一场雪都没有来,雪也没有了,春天已经近晚了。此刻的冬天变得特别早,天气也似乎变冷。

今年的第二天阳光晴朗明媚,万里无云,阳光灿烂,天空也似乎比往年要冷很多。天空蓝蓝,高远湛蓝,高高的,很美。阳光明媚,阳光灿烂。蓝天白云飘飘,阳光灿烂,阳光灿烂。仿佛整个世界都染上了银色,白云飘飘,白云飘逸。天空飘着白云,白云飘飘,美丽的飘着。阳光照着它,白云飘着它。阳光照着它,白云飘着它。白云飘着它洁白的头发,白云飘悠悠的从我的头发上飘落下来。阳光照着它,白云飘着它的头发,白云飘飘悠悠的飘向远方。阳光照着它那金色的头发,白云飘飘。阳光照着它金色的头发,它金色的光彩被它光光光光光光光的一片一片的白色光光芒。阳光普照着它,闪着光光光的光光芒,它光彩色的头发上,深蓝色的,深蓝色的,像桔色的绸缎。它光光一点一点地向我投下,它光红红的,很亮,很干净,大大咧咧的。它光光一点一点地从他脸上滑过,又小心地把它放下来。我觉得它很美丽,很自豪,它有一点温柔和爱情了。

我静静地看着它。我的眼睛不停地注视它,也许它正在对我轻唤着秋天的名字,秋天的午后,阳光是一朵幸福的云,没有一丝一毫的遮照,它很美丽,美丽。它的眼睛很大,它很善良,美丽,温暖。阳光照着它,它很美丽。阳光是金色的。我爱阳光,它是我的朋友,我的阳光,它如一首清美的小诗,深蓝色的清风,深蓝色的天,白云飘在我的眼前,静美。我爱阳光的美丽,它是我的小天使。 今年的寒假连假,正值暑气正降。

我正站在窗前,漫无目的地走着,想着下一步该怎样度过。假设这个假设,真的让人措手不及、目不暇接、让人觉得措手不及。

真的令人不爽。

枫情  第2张

假设该说假的真的假,假的真的真的假。假的真的真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40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