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笺生花,伴你浪迹天涯

散文社2020-08-06 01:42:14642

银笺生花,伴你浪迹天涯,我在江湖中央等你,共你一场地老天荒。

一夜春风,吹皱一池春水,两岸青青灯,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相遇千年,笑看不穿,泪千行。

一壶浊酒,一世情缘,一世情缘,千年一叹,弹指间,如何去履?

银笺生花,伴你浪迹天涯  第1张

一曲红尘,弹指间,如若相遇的曾经擦肩,我将不会改变,我将不会改变。

一纸素笺,一缕青丝,一首写着嫣红一世的爱恋,让它们在时光的花瓣上静静地绽放,散发清香,萦绕在生命的每个角落。

一笔一墨的时光,写着素笺小字,在时光的花蕊里静静地等你,花开你的心事缓缓落下。

一笔一墨的时光,写着素笺小字,在时光的花蕊里静静地等你,花开你的心事缓缓落下。

银笺生花,伴你浪迹天涯  第2张

此刻,一笔一墨,我在江南的画里,描画着青墨的流年,描山水,描画青山,描眉,让它们在我们的文字里绽放,绽放,散发着馨香。

如若可以,我希望我的文字里也能画出一幅清丽的画卷,不是遥寄你的思念,我希望我的文字里也能画出一朵清丽的小花来。

如若可以,我希望我的文字里还有春天,我希望我的文字里还栖息着我的身影,我的文字里还能隐约出我的身影,我的微笑里都能找到你的身影,我的梦里不再孤单。

如若可以,我希望我的文字里还栖息着我的爱恋,我希望我的思念能在你的文字里流连。 一个清风徐徐来到山林,一眼望去,绿草如茵,野花如阳光,山水如诗,蜿蜒在青山绿林,在大山的脊梁上绿茵如毯,在田野的上空缓缓流淌,偶尔有一只鸟飞过,一只飞鸟掠过,那是静静的时候,你忽然就把那个带着花衣的女孩给了我,你羞红脸颊,露出清纯的羞怯的表情,让我不知在那一刻吓了我一跳,我知道那一刻我是多么的自豪,多么的独自驾驭那些和你相识的时候,我真的好羡慕你啊,你是那样的天真和率直,是那样的纯情,我是那么的自闭,你是那样的柔情,你是那样的深情,你是那样的深情,你是那样的温情,你是那样的温柔,你是那样的深情,你是那样的陶醉,你是那样的陶醉和陶醉。你的微笑是那样的纯真,你的心怀是那样的甜美,你是那样的陶醉和陶醉,你是那样的爱恋和陶醉,你是那样痴情的陶醉和陶醉。

银笺生花,伴你浪迹天涯  第3张

一片红枫叶,悄悄落下,跌落在一个个个鲜亮的世界里,那个时候我们陶醉在那一个个无比美丽的世界里,仿佛一个个幸福的小动念,你微笑着说,这个世界不比你美丽。我们说着这话,我突然感到自己是那样的自豪,自信,你象把那美丽山野披在我们的面前,我看到你那娇美,美丽的你,象把那洁白美丽的衣裳和那娇美的身姿展示给我,你象把那美丽的衣裳投给我,我是那样的爱不释手。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我们陶醉在那美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06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