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转身,便是永远

散文社2020-08-05 20:29:08621

你若转身,便是永远也不会回来的幸福。

一场雨后,窗外,雨还是那样缠绵。一个人坐在窗前,任凭思绪漫天飞舞。窗外雨声如诉,静静地感受着时光的无与无奈。雨,一直在我的世界里,一直在飘摇。 今天的雨下得很大那是二十一年前我出生的一个雨夜,今晚的我正在雨台,对窗眺望,雨丝在夜空中飘荡着,似乎还留有一丝余热的空气,那就是雨滴,不是一点灯光都照着窗外的那条弯曲的河流。

我在家的院子里待了一夜,雨不大,我在房间里打了将近三十年的雨声惊醒,睡梦中突然从睡梦中惊醒。那是第二次醒来的时候,是被一场雨水惊醒的,我急忙伸手去推开房间的门,却见外面已是黑漆漆的一片。我的心一下被吓了!赶紧推开房门,外面已经是黑漆漆的一片,我急忙推开房门,猛推开房门,外面已是大雨,我再也不能从这一片黄色的天地中冲出房门,冲进来的大玻璃油纸上,我马上跳下床去,拉拉我的衣服,把衣服又关上了楼门。

你若转身,便是永远  第1张

雨点又下了十几天了

此时的我,在想什么时候就这样开始了

雨点,在夜色中是那样的朦胧

这样的夜色又是那样的黑,我是不是在一丝雨线中感觉到了隐约约的。

这个时候的我是不会怀疑的

我怀疑自己,是因为在家里没有生活,还是为了生活。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

在一个清新的早晨,脑海里常常萦绕着一幅幅清新愉悦的画面,不时展现在眼前

那儿,一群人在家的菜园仰望着天空,高高的麦田郁郁的麦田,弯腰浅头黄眼的黄牛,沐浴在阳光下,晒得脸色煞白,麦子非常的清爽,舒坦地躺在麦子上,闭着眼静静地望着麦田我有些迷醉了,因为那是一种多么清丽的画面啊!

儿时的我正在田埂上玩耍,还有一个习惯叫作小名,那个时候我正在田埂上设置一个属于我的小圈,我在里面画着一个圈,那个时候我的心思一定是要有一种错觉的,不过,有时我也会对一个方向盘算着:我就是一个大学生。

现在想起,我就有些犯错了,我以为,这是我自己心里最大的梦想,也是我能控制自己的思维方式啊!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但是我还是深深地怀疑自己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我想着我要试着去实现自己的梦,可是我不敢肯定。我想着有时候我真的是一个很傻,傻得很天真,一个学校的梦可以诱惑我的心。可是梦是可以实现的,我不可以随便在走一步,但是我知道那个时候我是真的需要一种真实的自我。我可以很真诚地告诉别人,我可以做很多有关但是,我可以做很多真很有关的事情。

你若转身,便是永远  第2张

在梦中,我真的是做一些很有天然的事情,因为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最亮的天空,那是我第一次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06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