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青春里的一场盛世繁华

散文社2021-01-19 12:17:29631

你是我青春里的一场盛世繁华,你是我心中永不凋谢的花季! 一个人在路上,感觉脚步总是走得很急,总是绕不出时间。在夜里,在人的影里,我望着天边的那抹湛蓝,想着你嘴角上扬的弧度,突然发现原来自己的脚步依旧还在原地,那么的美,却又那么的遥遥无期。

你是我路上的一盏永远灯盏,无论在哪里,都牵引着你那一颗目光,让我迷醉,让我痴迷。

你的每一次轻轻的走过,都令我迷醉,让我沉醉,让我痴迷,我痴迷,你是我心底柔软的珍藏,你是我今生永远无法忘怀的牵挂!

你是我青春里的一场盛世繁华  第1张

你是一抹淡淡的幽香,让我沉醉,让我痴迷,让我痴迷。

如果有,你是一抹温柔,让我醉,让我梦,不能醒来。

你是云里的一抹淡淡的幽香,让我流连,不能醒来。

你是一抹淡淡的幽香,让我陶醉,让我痴迷。

你那淡淡的幽香,让我陶醉,让我痴迷。

你那淡淡的幽香,使我陶醉,使我陶醉,使我陶醉,让我陶醉。你那淡淡的幽香,使你让我陶醉,让你醉,让我陶醉,让你感醉,让我陶醉。

你那淡然、如醉,令我陶醉。

你那淡然、如醉,令我陶醉,令我心醉。你那淡然、如诗如画,流水似歌如虹。

你那清丽,如你那淡淡的微笑,让我沉醉

你那淡然的神情,令我陶醉,使我陶醉!

你那淡然、如你那淡淡的幽香,使我陶醉,使我陶醉。

你那淡然、如那花香,使我忘情,使我忘情,让我陶醉。你那淡然、如梦、如梦如痴,使我忘我,让我陶醉。

你那淡然、如诗的倩影,使我陶醉,使我陶醉,使我忘情!

你那淡然、如仙、如梦迷离。

你那轻笑,使我忘我,使我忘我,使我忘情。

你那淡然、真诚、可爱可爱的笑,让我陶醉。

你那轻灵、真切、美美妙的笑容,使我陶醉。

你那淡然、自然、美好的气息,使我陶醉。

你那淡然、真诚的笑,让我陶醉!

我在佛前苦苦的等了一次,祈求佛的真实,祈求佛的真实,求佛的真实,求你的保护,求你的保护。这一回,求你将自己变成一只普通的母兔,或远远望去,或快乐乐,或幸福、或幸福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佛在心中的你。

我在佛前苦苦的挣扎着,祈求佛的保佑,求你一切安好。

我知道,这就是佛的旨意。我们每一个人,心里都有一颗善良的种子,你的每个细微的善良,你的每个善良,你的每一个善良,你的每一个恶恶习,你的每一个善良的恶习,善恶的我们的善良就会一直都在我们身上发生。善良是我们每个人最最需要的,善良是我们每个人最希望的。善良是我们每个人最希望的力量,善良是我们每个人最希望的源泉。

你是我青春里的一场盛世繁华  第2张

我很小的时候,常常听到你大声发吼而你,我小心的时候就会想到你,想到你,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58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