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描写海的作文600字写景!描写大海的优美结尾段落

散文社2022-08-07 07:18:48381

  今天真高兴呀,爸爸和妈妈终于同意陪我去看海了,到了海边,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大海,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张开双手一边呼喊着一边跑过去,金黄色的沙子把我的脚印一个个留了下来。放眼望去,大海真大呀!一望无际,一眼望不到尽头。大海波浪滔天,不过潮起潮退壮丽的景色,看得我心潮澎湃!

  退潮了,沙滩上当然小鱼小虾少不了,我看见沙地里有个好像泡泡一样的东西,原来是一只小螃蟹,我一下子扑过去,扑了个空,小螃蟹一下子逃进了洞里,没办法,我只好到别的地为看看走走了。眼前一亮,我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似的,飞跑过去,小石头里当什么也没有了,大石头里有很多的小洞,里面一定有螃蟹,果然里有有好多。我用一根小树枝把它们一个个地捅出来了,这时爸爸来了,我与爸爸分享我的喜悦。

读书:描写海的作文600字写景!描写大海的优美结尾段落  第1张

  玩累了,我和爸爸坐了下来,爸爸给我讲起了海洋知识,海底下有很多的好东西,海洋这个“大宝箱”总给人惊喜,地底下有很多石油,人们开采它,可以更好的利用。海洋还有丰富的水资源,我们餐桌上的海鲜,可是都来自海洋哦!

  总之一句话人离不开海洋。

读书:描写海的作文600字写景!描写大海的优美结尾段落  第2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66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