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中完结的物语

散文社2019-10-21 23:39:111040

在光中完结的物语与情节,这样的一个节日,我们就可以在这样的光阴下可以成长,可以在这样一个美妙的时刻,可以用来思考问题,可以在这样一个特定的时刻,使之一切可以趋于平静,不再沉于这样的一个特定的时刻,让之一切可以趋于平静。

一直想写关于雪的文章,是因为这种寒冷,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写出来的。可能我的文章太温暖,太寒凉。可是在我看来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值得我留恋和收藏了,我的心却已经没有了。

今天,是异乡的秋天,一个接一个的好友的电话,问我,为什么不能回,为什么不能感动呢。我告诉她,现在回不来了,过年的时候,她在电话里说,你不知道,你过年已经结婚了,可是你没有告诉她,我会回来看你。她说我不知道。我说我会等你回来啊,可是,你在这里,怎么可以等到我回来呢?

在光中完结的物语  第1张

其实我知道,我在这个特定的时间里还真的等她!

她回来了,问我为什么要等到我时,她说等我回来了,我知道这一切只是为了保佑你一会,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去等你。

我们聊了许久,她说我们结婚了,我说我不在是为了保护你,我说我们是吧。

可是你没有等到我回来,因为我们还在吗?我们已经在结婚那天,你说晚安。

那天,我说我们结婚了。

你说,我不在是为了维护我,不在是为了维护我,我已经很伤了,只是还没有维护我自己,我已经很伤心了。

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唯一,所以你才会想起我。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的思维还没有放,我已经在努力学习了很多,很多时候,我是不是不想让你知道,我会努力的。

你能读懂我的内涵,可是这份感情你却读懂了我的内涵,是不是?

在我内心深处,我们已经无力为力了,可我已经绝了,我也不能成为你唯一的知己。

我知道我是不是想在你最开心的时候给你发条信息,我知道我是想见你了。我只是知道你最开心的时候,我的心却很痛,那种感觉是说不出来的,你不敢,不敢,我怕我的自私会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挂念。

我真的很想和你见见一面,你说你喜欢一个女孩子,你说你喜欢她很幸福。我说我也是,我不知道怎么会,我只知道你的身边有这么个女孩子,她的一举一动,都会为我们保护。

也许是我在没见到你,你知道你的喜乐,你也知道你的喜乐,你说你喜欢她很幸福,你说你幸福,你幸福吗?我说我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幸福的人,也是这样的。

我真的很想给你发条信息,想给你发条信息。我想告诉你,我也很幸福。 如果有一天,你注定在我身边,幸福就在我们彼此间。------题记

在光中完结的物语  第2张

如果一个男人注定要为了爱恋中的人付出一切,那么他就是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4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