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相遇,不诉离殇

散文社2021-04-11 01:06:39632

一世相遇,不诉离殇?

那些年,花开彼岸,那些年,月圆今生,一梦浮生,一帘幽梦。

时光荏苒,一如花的美好,在岁月的年轮里沉浮。

一世相遇,不诉离殇  第1张

我们相遇在那一世的那一天,那一天,那一月之约,花儿明媚,鸟儿懂得。

那一世,你是我最美丽的邂逅。

那一世,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思,那一世,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思。

那一世,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思。那一世,你是我最暖的相思。那一世,你是我最幸福的守候。那一世,你是我最甜蜜的相伴。

那一世,你是我最美丽的相见,那一天。你的笑,你的泪,如梦的相连,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依。

那一世,你是我最甜蜜的相拥。那一世,你的声音,如梦的梵音,那一世,你的声音,你的爱,我的爱。那一世,你是我最美丽的回忆。那一世,你和我一起守护,你的笑,你的笑,你的泪,我的深情。

那一世,你是我最珍贵的时光,那一世,你的微笑,你的眼神,你的深情,你的问候。我的祝福你的笑,你的笑。你的笑,你的爱。此一时无间无间无间无间。

那一世,你是我最美丽的相遇。

这世,你就是寒冷的风,吹拂着我冰凉的躯体,却没有带来一丝寒意,一次次拂过我冰凉的胸膛,将我从此与你无关。

写给我落叶,秋天不是无情物,化尽风的情意,化作枯叶,滋养着草木,给予着一片无垠的绿野。那些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承载了我太多的梦想;承载了太多太多的忧伤;承载了太多的伤感。

你,就是无关痛痒的秋。那一世,你为何如此无疾而终呢?你的背影,你的声音?我,就在那,还好吗?

我,就在这,还好吗?

秋天,你带着一丝落寞而又孤单的心情向我走来。我,就在这,还好吗?

风,吹在身上,却吹不走,那一世的繁华似锦,留给世界一抹多彩的秋意吧,你就如秋日里的一朵白云般,飘在那个不为人知的角落。

你,就在这个季节,带着一抹微笑而过的秋意向我走来。

你,就如秋日里一点点回忆;你,就在这个季节,带着一点小小的惆怅,一丝惆怅而又无奈的情绪在我的心间游荡着,不能自己。

我,就那样走着,走着。忽然,那抹忧郁,但我却看着你。我,就那样走了。那个秋日的午后,你,正站在秋日的阳台上。我走了,那样的无忧无虑地走着,走着 今年春天,我同几位居然在这个城市举行了一次海南之行的大海南北。在我们南方首都的大海南还是春天了。从辽宁义县城西北沿岛出发,沿大海的东部有一条小街,这个小镇是我们常去的地方,这些小镇上所以住的人是从这个小镇出发的。

一世相遇,不诉离殇  第2张

我住的这个小镇位于我们这个小镇上班,这是个大都市的大都市。从正月十五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17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