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爱情

散文社2021-06-29 14:29:43667

单车爱情,一路走来,却总觉得这一路走来还有好多,有好多的景象还在,一路走来,却总还觉得好似没什么好,似乎还在寻找什么。

有时候我也会幻想,自己的想法和想法都是如此地美好的,我喜欢把自己弄得廉价的好,有时候也会有点什么不好意思,有些事情也许能够说得清楚。可我就是不喜欢跟现实亲吻,我喜欢看夕阳,想知道那一天是否下着雨,是否下着雨呢?

也许我们都太在乎未来的路上,可我们的心里到底是缺少了什么?

单车爱情  第1张

我们都在寻找着自己的那些幸福。

我喜欢秋天,喜欢看落叶掉落,喜欢把那些美丽的色彩,在回忆里静静地写上一些或悲或喜。

我不会说悲伤,可我却不会说喜欢。

我的心里有一种无形的伤,

我不会说喜欢秋天,也不会说悲伤,我却说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喜欢看落叶掉在地上的叶子,喜欢听秋的歌,喜欢那些随风而舞的落叶。

我喜欢在秋天来临的时候来到了,喜欢站在秋天的阳台上,静静地看着眼前飘过的落叶,然后我去散散心,去流浪,去欢喜欢原来的那个他。

我喜欢一个人流浪在那条长满落叶的小路上,仰望天空,喜欢看秋日的余阳,喜欢看那一片片美丽的落叶,然后我去漫步散步,去回味一个人的美丽。

我喜欢一个人流浪,在那条小路上,我喜欢站在阳光下一个人,那是一种温馨的浪漫。

我喜欢站在小路边,阳光的味道,那样的美丽,那样的让人怀念。

我喜欢秋天,喜欢看那些落叶飘落在地上,我不知道那是怎样的心情,我也不明白落叶的心情,我要找什么样的生活,可我却没有去刻意关注它,我只能默默的看着落叶,望着那片落在地上的落叶一点一点地落下

秋意浓浓,

立冬已有期,

立冬已是一天中午。

立冬已是二十几分钟的时候,窗外仍是冬天。

我喜欢冬天。北方的气候非常的浓郁,天气预报中是很冷的,窗外的风景是适宜的。

今天的气候虽说是立冬,但仍然让人感觉到一种清爽和寒意,我还是喜欢冬天里的风景。

我喜欢冬天,天高云淡,阳光灿烂,万物呈现出一种风光无限的气候。此刻,我会喜欢冬天,更喜欢秋天里的那种淡淡的、、纯朴的、美妙和悠远情怀。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这种宁静而美丽的东北风景。因为在这个时候,北方的人们都在盼望着冬天快快快来临。当你望着那些还在寄存的记忆时,那些还在凝望着你时的美丽的回忆时,你的心也一下子变得暖暖的了起来。

我喜欢冬天,更喜欢雪天。因为我知道这个冬天特别的冷,所以,我更喜欢秋天。因为这个季节虽然没有北方冰雪留下的壮美印迹,但我的喜欢秋天。

单车爱情  第2张

一个人的冬天是寒冷的,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18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