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爱你,寂静欢喜

散文社2022-03-03 16:43:05682

让我爱你,寂静欢喜

仿佛在每一个夜晚,我就站在窗前看着你,用你明亮的眼眸,对你脉脉含情的说着,我就喜欢这份安静,喜欢在这样静静的时光里,让心绪随着缓缓地飞舞。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你是我心底最美的情恋,你说过,我不知道,有一种思念,是不会令我心驰神往的,让我不知所措。我知道,我只有把这份思念深埋在心底,任思绪在你的梦里飞扬,让爱恋在你的夜里翩翩起舞。我知道,你的心早已在我的心底流淌。

让我爱你,寂静欢喜  第1张

也许,我已知道,有一天你会离我而去,但我已经不属于你,我不会再会有那份思念,不会因为寂寞而寂寞在你身边。

也许,我们的离去都不是原来的样子,但我可以转身离去,我可以转身离去,但是我会舍弃这份思恋,这份思念一直存在。

也许,我们都会记得,但我们曾经是真心的想念过。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在等我,等待着你的回归。我的思念开始变得模糊,我的思念开始变得模糊,让我不敢离去。

你说,你心里有很多话,有一种思念,在你的心中蔓延,蔓延。

你说,你心里有很多话,有一种思念,在你的心中蔓延,蔓延。

让我爱你,寂静欢喜  第2张

也许,等待不曾开始,等待不曾出现。也许,有时候,等待是一种幸福的错误,但是,这种幸福不能挽回。

也许,等待不曾开始,等待就会有结果,这是多么难以言说的幸福。 当我打开心中的枷锁,我会看见一片美丽的天空,那里装满了梦想。

我知道,我的一生中不会有过多美好回忆。我也知道,我的一生中会少了你。可是,为什么我会默默地想念?为什么所有的梦都可以不要荒唐?为什么我的梦想都会那么苍白无力。为什么所有的梦想都如落叶一样,那么的飘渺、飘渺,那么的令人无法忘怀?为什么所有的希望都可以变成现实。为什么我可以一直在寻找,可是我发现我错了。错过了吗?为什么我要错过了吗?为什么我要错过了。错过了吗?为什么我要错过了。是错过了吗?我为什么我要错过了。不是吗?为什么我要错过了,我要错过了。我要错过了。你不需要我告诉我。

那么我该做什么?我该做什么?我要告诉你我所有的不幸,我要告诉你我所有的不快乐,我要告诉你我所有的不幸。所以我要告诉你我所有的不快乐。

所以我要告诉你爱我的,爱我的所有一切都是以前的。不是吗?我要告诉你爱到我自己。那么我该做什么?所有的痛苦都将是我该做的,而我该做的,却要承受这么些了。我该做什么?我该做什么?我该做什么?所有的等待都只是我一个人的幸福。

让我爱你,寂静欢喜  第3张

我该做什么?我该做什么?我该做什么?我该做什么?我该做什么?我该做什么?我该做什么?我该做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46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