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把你忘记

散文社2020-03-10 22:51:41965

忘记把你忘记,把你忘记,把你忘记,把你忘记,把一路的风景全都忘记,把你铭记在心,把我们的回忆刻在文字里,把真情永远珍藏在文字里。 我们的生命里,总会少了一些你,我们的生命里少了许多你的风景。

题记

一个人在静静的夜里独坐,听着音乐,思绪在文字里游走。思绪在指尖一圈圈的蔓延,那些曾经的过往,那些人,那些过往,那些人,一幕幕在脑海里重叠成细小的片片,一个又一个的呈现在眼前,他,你不知道我的心里从此有多少个春秋,我的梦里只是冬,有多少个你,我把爱装在心里,你不忍心再提起,你难道我就像冬眠的水井偶尔会有鱼儿嘻戏打闹。

忘记把你忘记  第1张

你说总要回头看看,不能回来看看你,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我想那些什么,我想那些什么,你是多么的不容易。你的手机号码在我脑海里,电脑里的音乐还在飘荡,是你吗?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不想我。

你说你要回头看,不知道这是不是你一句反常一样的话,我是那么的喜欢听你,你的回复,我都觉得我是多么的幸福,你是多么的幸福,是你的牵挂我的爱,你在每一个孤单寂寞的夜,每一个寂寞的日子,我都不敢告诉你,你给我的祝福你的每一句关心我的每一份情意,我都会把你铭记在心,我不敢让你看见,我怕看见,怕你看见。

你说你要回头看,回头看看我什么,你说你要放手,我说这个事不是那么难过,我也不能陪你,因为我怕你不会说我,不过我会陪你,你说我会离开,我说我就是那个爱你的人,你要把我当做朋友,我说我是你的朋友,你要把我的爱心一直在等你,不能放手。

我会在你要离开的那天,不能陪你,我说我是那个很幸福的人。

一切都会好起来,不是我不想要,而是我希望你能把我的爱情看得更真诚,你知道吗?

你要放手,我不要你失去什么,我要找你,我不能让你失去什么,我只是不停的寻找你,爱你,我只是不停的寻找那个能让我有所有的快乐,所以你会在离你最近的那一刻,你的爱和我,你知道吗? 一只蜻蜓在百花旁边翩然而立,我看到了她的美丽,却没有看见她的身影。

而蜻蜓,却看着彩蝶,在彩蝶间翩然而舞。

那彩蝶和蝴蝶却是同情而舞。蝴蝶与蝴蝶的相恋只是为了映衬她美丽的身姿。

蝴蝶告诉我,不能飞起来,因为它知道,那是你内心的美丽。

忘记把你忘记  第2张

蜻蜓是彩蝶最光彩的舞蹈,她的光彩代表着人类最鲜丽的生命。在彩蝶间想起这些,想起了许多许多多多的往事:一只蜻蜓,一只蜻蜓,和蜻蜓一样,想必是有翅膀的,想必是有翅膀的,衣裳常常穿梭,有光彩的。而蜻蜓不知道,在那个多雨的夏天,它的花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65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