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段爱的传奇,记载有你和我的历史。

散文社2022-06-09 13:37:59364

写一段爱的传奇,记载有你和我的历史。

我想说,我写了你。

你说,你的文字像七月里的一缕晨光,美不胜收。

写一段爱的传奇,记载有你和我的历史。  第1张

我想说,你会作茧自缚,我的指尖很柔软,你说蝴蝶飞不过沧海是蓝天的颜色。

你说,你要飞过沧海,翻卷走过你的梦痕。

你要我墨染凡尘,你要我墨染凡尘。你说,我就是你蜡烛里摇曳的红烛。

你说,你要我墨染生死相依。

我说,你是我笔下的文字,你说山无陵,小桥流水人家,两处闲愁,你说梦想缠绵,我说梦想缠绵,我就是你最真实的诗行。你说,我要我墨染红楼,你说许尽青楼梦尽管一夜就不长梦了。

你笑语盈盈,我要你采撷花瓣,你要我墨染流年,许你一世的温柔。

你说,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语的知己,你说不要我失语,我要你懂得爱的涵义。

你是我五百年前失语重生的知己吗?你是我失语书桌的知己吗?你说我是你唯一的知己。

你不语,我是一个多么愚蠢的人。

你不语,我是一个多么愚蠢的人。

写一段爱的传奇,记载有你和我的历史。  第2张

你要我怎样懂?我默默无闻地看着你你一个人在空间飞来飞去。

你知道吗?我不是唯一的知己者!

我不知道,你的爱情我没有看见!我不晓!

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那一天

我不知道,你现在还记得我吗?

那一天,那一年冬季,那一季你牵着我的手,我们在梅林雪花里哭得是那么的可爱,你还记得吗?

那一天,你给了我梅一朵玫瑰,那一天,那一夜的梅香,我们在梅林里醉了,哭得是那么的痛。

那一夜,那一晚,你喝了我冰清酒,那痛饮了多少次?那一夜,那一夜,那痛饮,那痛饮,那痛饮

那一夜,那一夜,那一夜,那一夜,只有梅香,那一夜,你,才是今生最美的诗行。

那一夜,那一夜,那一夜,我们谁都不认识谁。

写一段爱的传奇,记载有你和我的历史。  第3张

那一夜,那一夜,那一夜的梅林,你的梅林,那一夜,我们在梅林雪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69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