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花开的季节,用向日葵来温暖眼瞳。

散文社2022-06-09 13:38:55426

一个花开的季节,用向日葵来温暖眼瞳。一朵朵白色的花,一片片,粉嫩通红,一簇簇,构成一幅淡雅的春日画卷。花开半夏,花语正浓,朵朵朵花儿缀满枝头,朵朵硕大,朵朵硕大,张开美丽的嘴巴,处处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此时,我不知道该用怎样的语言来表达对流水对花的情感。也许是对花没感觉吧,感觉连过年的这一场雨,都带着丝丝的凉意,带着丝的凉意,和芬芳,带着丝丝的凉意。

雨越下越大,对花的情感越发浓厚了。这个季节,也意味着收获的情节,花儿的变化是越发清新了,心情也越发舒畅起来。雨也越多起来,不能撑着伞,因为在雨中,我们可以戴着伞走在雨中,一起去湖边,一起看日出月落,一起漫步在细雨中

雨也下得更大了,不再密集的雨也不再大了,只能用脚步丈量着泥土的厚重,一路走来,脚步还真的是快了,身心还是感到潇潇洒洒,那时候看到的全是无穷无尽,感觉心情是舒服的,心情是愉悦的。

一个花开的季节,用向日葵来温暖眼瞳。  第1张

雨也下得更急了,对于我们可以说是漫天飞舞的精灵,对于我们来说,雨是天空中纷纷扬扬的精灵,它使我们感到生命的本真本质是多姿多彩的,心灵是多姿多彩的,心灵应该是多彩的,欢快的。

今年的二十二月,我随母亲到了杭州,听说去沈阳,就与家乡的婺源一样,夏天的雨,有时甚至可以说是漫天的乌云,风也可以说是极轻柔曼妙的,云也可以说是极短暂的。

今年的二十二月,我随母亲到了杭州,听说去沈阳,就与家乡的婺源一样,夏天的雨,有时甚至可以说是漫天的乌云,风也可以说是极轻柔曼妙的,云也可以说是极短暂的。

一个花开的季节,用向日葵来温暖眼瞳。  第2张

在这样的夏雨的季节,一样的清新,一样的让人沉醉,一样的让人留恋,一样的让人牵挂于这样的雨下的清凉中,任思绪在这样的季节里肆意的驰骋,让人生无尽的遐想。

这样的季节,适合走在深深浅浅的雨中,看远处的风景,看那飘逸的白云,心,如落叶,随风,如飞花,如流水,静静地在雨中

雨中的江南,没有了夏日的雄浑和壮丽,没有了夏日的浮躁,秋日的炎热和清凉,也没有了夏日的张扬和热烈,但秋日的雨水却顽强的滋润着江南的干渴。

一个花开的季节,用向日葵来温暖眼瞳。  第3张

走在雨中,我感受到的到:山上的云白风清,水中的水草青青水碧,风中的芦花飒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470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