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的句子说说心情!告诫自己该清醒的句子

散文社2022-07-20 01:28:25264

1. 你们怎么做,就会成为怎样的人。

2.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和我在一起,你比一个人的时候还要感觉孤独。

3. 爱情就是与另一个人发生共鸣,身体和灵魂的共鸣,而且只能与他或者她发生的共鸣。

感性的句子说说心情!告诫自己该清醒的句子  第1张

4. 只有在相互给予,并且能够唤起另一方赠与的愿望时,欢愉才能存在。

5. 卡夫卡在他的《日记》中的一句话很能简要概括我那时的精神状况:“我对你的爱不讨我喜欢。”我不喜欢爱上你的自己。

6. 我的胸口又有了这恼人的空茫,只有你灼热的身体依偎在我怀里时,它才能被填满。

7. 是和你一起发现了爱,这份发现终于让我找到了存在的愿望,它还应该说明执子之手的承诺为什么在日后会成为我的存在得以皈依的原动力。

8. 你一直对自己说,如果爱就是这样,如果夫妻就是这样,那你情愿一个人生活,永远不要爱上别人。

9. 你与你的生活处于同一水平,而我却总是匆匆地奔赴下一项任务,仿佛我们的生活永远只能在稍后才真正开始。

感性的句子说说心情!告诫自己该清醒的句子  第2张

10. 我们有一个属于两个人共有的圈子,但是我们看待的角度有所不同。正是因为这不同,我们得到了丰富。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590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