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厉害还是特斯拉厉害?堪称世间罕见的两大奇才(图)

散文社2023-01-16 23:10:47445

达芬奇还是特斯拉?世界上两个罕见的巫师。

达芬奇和特斯拉都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人物。他们有着无与伦比的智慧和成就,他们以超高的智商为人类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然后,很多人好奇,他们两个都是世界上少有的奇才。如果比较两者,是达芬奇厉害还是特斯拉厉害?

一、艺术典范达芬奇

达芬奇厉害还是特斯拉厉害?堪称世间罕见的两大奇才(图)  第1张

莱昂纳多达芬奇是文艺复兴时期的天才。他有着深邃的思想,无限的想象力,常人无法理解的智商。很多人都知道达芬奇是个画家,但是优秀的人往往不止一个天赋,很多维度是相辅相成的。因此,达芬奇在雕塑、发明和建筑工程方面都有很高的造诣。

达芬奇厉害还是特斯拉厉害?堪称世间罕见的两大奇才(图)  第2张

他是一个多方面、全方位的人才。他在早期将科学理论知识与绘画艺术有机结合,形成了比较完整系统的理论,直接将欧洲绘画水平推向了一个更高的层次。此外,达芬奇还设计了飞行器,并在建筑、物理、音乐和戏剧等方面取得了相应的成就。

第二,电动巨头特斯拉

达芬奇厉害还是特斯拉厉害?堪称世间罕见的两大奇才(图)  第3张

有些人把特斯拉当成自己的终身偶像。与爱因斯坦相比,他并不逊色。前者属于思维优秀的智囊团,而特斯拉属于灵感敏锐的天才。为什么这么说?早在X射线被发现的时候,特斯拉就知道它的危害,一意孤行的人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达芬奇厉害还是特斯拉厉害?堪称世间罕见的两大奇才(图)  第4张

作为西方科学界的领军人物,他不仅发明和创造了交流电系统,还做出了上千种发明。可惜他的很多发明远远超出了当时人类的想象和技术条件,所以没有完成最后的探索。但是,在现在的人看来,特拉斯的研究简直超出了人类智商的范围。

3.达芬奇还是特拉斯?

达芬奇厉害还是特斯拉厉害?堪称世间罕见的两大奇才(图)  第5张

许多学者对这个问题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一个是搞艺术的,一个是学电流的。两者有什么可比性?两人都是世界公认的三大天才之一,他们的成就为人类做出了不同的贡献,确实是不可比拟的。但人的智慧是可以拿出来发现一二的。

达芬奇厉害还是特斯拉厉害?堪称世间罕见的两大奇才(图)  第6张

列奥纳多达芬奇是个全才,研究范围之广令人惊叹,以至于有人称他为列奥纳多达芬奇,一个来自未来的人。特斯拉提前一百年发现了人类现有的科技水平,这种杰出的智慧也是无人能及的。但如果非要做比较的话,达芬奇似乎更厉害!因为达芬奇的艺术可以为人类创造一个新世界,同时他比比特拉斯更贴近人们的生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80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