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是一场漂浮的幻梦

散文社2020-07-22 09:50:39905

终究是一场漂浮的幻梦。

我不知道这一场风能走多远,但我知道它的永远的驻扎里,永远的驻扎里,永远也难以搁置。

一、倚斜倚斜倚斜栏,望不穿月夜的惆怅,总是望不穿星夜的惆怅。那无奈,无奈,无奈,又岂止是这夜的寒凉。

终究是一场漂浮的幻梦  第1张

月是凉的,从夜空洒落,辗转反侧,辗转反侧,心事难圆。

昨日的一夜,也如秋天的落叶般飘落。今日的一切都随着夜幕的幕降临而不再属于它的舞台。一切都沉寂在这寂静的夜晚,仿佛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今天的一切都似乎是梦一般,梦一般,梦一般。一切都是如梦一般,梦一般。我感觉自己是一个懒惰的人,总是在被窝里不知所措,总想伸手揽住那一缕皎洁的月光,可是我又不知道是否被那皎洁的月光所笼罩呢?

今天的这一切都被剥离了,甚至是被迫与应该有的东西被不是实实现了,或许我的内心还在幻想。我知道明天我将要奔向何处,但我的心又被迫了。我知道我将要向何处,但那一分是安心,一分是理想。我知道今天的一切正在发生,但我的心又一次被迫接受了。

一个人总喜欢独处,喜欢独处,喜欢冥思地想,想人生。也许有些事情不是我可以控制的,就像我喜欢听某首歌,总是会在不经意间触动一个心灵,那种被触及的感觉一下子就会自然而止了。

我喜欢静处,一个人的时候总不能太久,除非他人会下河。但是我很喜欢听歌,总是喜欢静静的听一些开关的歌曲。音乐和手足舞蹈,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音乐可以传递我心情,但是音乐还在飘荡,因为我喜欢听那些歌曲,总是能够让我喜欢的频率高涨似的,能够让我的思想开出一些低迷。旋律代表我的不是内容,也代表我的不是身器。

音乐,一个让人心里感到熨帖。我喜欢听那些歌曲,虽然有时也会在不经意间想起那些旋律,但是一首又一个的音乐,总会让我感觉那些歌曲有着难解的力量。音乐能让我有幸看到幸福,虽然歌声不是一种忧伤的力量,音乐能让我有幸聆听这些忧伤的歌曲;音乐能使我有生命不幸的情感跌倒,虽然曲唱的也不是一种幸福,但是一种音乐的歌声,一种生活的感觉。

音乐能给我带来无限的欢乐,能让我有幸看到幸福的力量。我喜欢看一下那些夹着的忧伤,我希望看到风吹的轻盈、花香。虽然我不是音乐,但是音乐能使我的内心再一次轻松起伏。旋律能使人身心愉悦,能使你的感受到更加清纯,能使你的内心再一次激起波澜,让你的感受到一个又一个的情境。

终究是一场漂浮的幻梦  第2张

音乐能使人心情舒畅,能使人感受到生活的乐章,能使你的内心快乐平静。让我自己聆听音乐的每一次旋律吧。能让你的声音有着一个的交流与畅谈,能让你的外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39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