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成功作文素材摘抄!关于成功的作文鉴赏

散文社2022-08-07 01:44:47326

那一次,我成功了

仙桃实验小学六年级曾文希

阅读:成功作文素材摘抄!关于成功的作文鉴赏  第1张

成功就像一株美丽动人的花朵,绽开在我的世界里,为我的世界增添一缕光彩,让我的世界更加绚丽。而那一次,我成功了!

我站在高高的领奖台上,手里拿着奖杯,胸前挂着奖牌,台下的人都在为我欢呼,我十分激动,因为我成功了!

上学期,我参加了全省举办的葫芦丝比赛。比赛前,我在家疯狂地练习,我暗下决心,发誓一定要把参赛曲子练得炉火纯青。比赛的日子即将到来,我的技艺也更加熟练了。我信心满满,相信自己一定会得第一名。

骄傲像一个魔鬼缠绕着我。我不止一次遐想着自己上台领奖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妈妈提醒我:“文希啊!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你一定要记住啊!”妈妈的这句话像一阵清凉的春风,轻轻地拂过我内心燥热的大地。听了妈妈的话,我整个人冷静下来,沉思着妈妈所说的话。是啊!骄傲冲昏了我的头脑,我不能再让它在我的世界里横行霸道了!

比赛的日子到来了,我和老师还有几位同学一起乘车去武汉比赛。在路上,窗外的小草向我点头,小花向我微笑,太阳也像一枚金牌似的,发出灿烂的光芒。

时间像箭一样,飞快地奔跑着。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赛场,里面人山人海,有老师,有家长,还有参赛选手。

比赛正式开始了,我是第三号选手,我在心里默念着:“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成功。”前面的两位选手确实身手不凡,演奏的曲子如行云流水一般,这让我的压力像山一样大。我上台后,给评委们鞠一躬,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就开始沉着冷静地表演了。那优美的乐音,那灿烂的笑容,还有那熟练的技艺,比之前的选手更胜一筹。我相信,我一定会得冠军,我一定会得第一名。我自信满满,仿佛礼堂外的阳光都能穿透墙壁,笼罩在我身上。

可就在这时,我有一个节拍吹错了,就像美玉上面有一个小小的瑕疵。我心想,就算我不能得第一,我也要坚持下去。只有坚持下去的人才是真正的成功者。我坚持着把这首优美的曲子吹完。然后向评委深深鞠了躬,心中百感交集。

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就连评委也跟着一起在鼓掌。我心里也像雨过天晴,一下子变得好了起来。不管结果如何,反正我尽力了,反正我也得到了评委的认可,至于是不是第一名,不重要了。我自我安慰着。

最后,结果出来了,我居然是第一名!这结果真是让我意想不到。比赛结束后,我拿到我的获奖证书,我的证书后写着:我很佩服你小姑娘,虽然你还在演奏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小错误,导致后面的音符有一点颤抖,但是你还是坚持下来了,没有半途而废,没有影响你后面的发挥,你拥有成功者的心理素质。

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也充满了感激。我十分感谢这位不知名的评委,是他给了我成功的阶梯。

走出赛场,场外的空气格外清新,小草在风的抚摸下频频摆头,向我打招呼,花儿则为我喝彩,就连太阳公公也都在为我鼓掌,那太阳,此时更像锃亮的金牌。

阅读:成功作文素材摘抄!关于成功的作文鉴赏  第2张

那一次,我成功了!我感谢那个评委,是他给了我鼓励,给了我成功。成功就像黑暗里的灯光,照亮我的世界,让我的世界更加光明。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48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