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关于秋天的作文700字!描写秋景的优秀作文700字

散文社2022-08-07 03:06:56364

秋,美秋

闪过,闪过,夏天在时间的流逝中闪过,秋天在第一片枫叶落下后,走到人间。

美秋的美,是风景的美。秋风吹过江面,江水在一片片火红的枫叶的点缀下,渐渐穿上了新衣。不一会儿,一艘小舟就出现在江中央,舟上的老人穿着蓑笠,拾着鱼钩,身边还有一瓶酒,老人不时唱起几句动听的歌谣。

阅读:关于秋天的作文700字!描写秋景的优秀作文700字  第1张

美秋的美,是月亮的美。中秋节一到,家家户户都站在屋外,欣赏着一轮圆月,可月亮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躲在厚厚的云层里不出来,扫了大家的兴。众人正抱怨天气不好,准备回屋时,在妈妈背上看月亮的小孩子大叫道:“快看,快看,月亮姐姐出来了,还带着几颗星星弟弟。”众人又回过头,不错,月亮正在几朵厚厚的云层的缝隙间,露出脸来,惹得人直大笑。

美秋的美,是雨水的美。立秋后的三四天,秋雨便开始落到地面,这雨不大不小,一直下了三两天才结束。它既没有春雨那么细腻,又没有夏雨那么猛烈,它更美,它更密,它更令人心旷神怡。五六岁的小孩子,跑到田野上,张着嘴喝雨,却又被父母拉回来,内心失望无比,只坐在窗前,看着秋雨继续下着、下着……

美秋的美,是劳动的美。秋收一到,农民们飞奔出家门,开上机车直奔麦田。不久,一大片麦田就在农民、女人、老人和孩子们的帮助下完成收割,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喜悦。

阅读:关于秋天的作文700字!描写秋景的优秀作文700字  第2张

美秋很美,她比春、夏和冬都要美。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50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