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走进春天作文600字!关于描写春天的优秀作文

散文社2022-08-07 04:01:01266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春天一点点的来了!春天一点一点的浸入了我们的生活中,它柔柔的,轻轻的。因春雨也润润的,正如温暖的水,承载着一份暖暖的期盼。春天,在新芽的呼唤中款款而来,桃花在春风中摇曳,孕育的是一个丰收的秋天。春天里,一切都是清美的,给人一种温婉的心情。在那些平淡的日子里散发着清喜,人们脱下厚重的棉袄,走进春天。

随便走在一条马路上,都会惊奇的看见。清亮的树枝萌发出了绿芽,让我感到梦的美丽,仿佛找到了心中的故园。经过一个漫长的冬,我终于和春相聚在公园的树下,一条河流的石头上。我定然坐下,仰起脸,闭上眼,阳光柔柔的,暖暖的,轻轻的,从阔亮的空中洒下来,轻抚着我的脸。

了解:走进春天作文600字!关于描写春天的优秀作文  第1张

暖暖的风儿吹拂着,从我的腮边擦过。我突然悟到,“不负光阴,岁月可期”的真正的含义。花儿绽放着,露出它优美姿态,在绚烂的阳光下,艳丽的春光里,勾画出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漫步在这迷人芬芳的春天里,真是舒心怡然!

在这柔美的春天里,什么都可以想,也可不想。去年寒假,我期末考试考得不太好,达学习标兵仅差2.5分。老师批评,父母责备,同学小看,想起来就后悔、伤心。好在春风吹散了昨天的故事,在我心中泛起一种坚持的勇气和拼搏的信心。往事回眸一笑,沉迷在春的笑里,沉醉在春的香味里吧!

倚在凳子前,真是一窗春光灿烂呀!春天的阳光温热了我小小的书房。远处的树丛婆娑成烟,芳香浮荡。一只油亮的小燕子,从窗前掠过,箭一般的飞向湛蓝的天空,消失在一朵阳光里。

我站累了,坐在书桌前,可随便翻阅一本本书,也随便翻阅自己的心事,高兴的事,遗憾的,都已旧事泛黄 ,但都珍贵如金,都是我成长的经历,都有含着父母的心血,老师的呵护!在我生命的春天里,用心语真诚写下对父母,对老师深情的感恩!也对着高远的蓝天,许下一个美好的愿: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努力学习,平衡发展,积极向上!

我就是一棵春天里的小树苗,正是朝气蓬勃、努力向上的时候。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将来要成为参天大树,做国家的栋梁之材。

春天告诉我一个道理:安宁温和,在学习上只有安心宁神,才会学好。春天,不冷不热,随便着一处地方,坐下来,慢慢的看,看花,看树,看书;慢慢的醉,醉在春风里,醉在花香中,醉在书香里!多么欣然,多么恬淡。

了解:走进春天作文600字!关于描写春天的优秀作文  第2张

在春天里,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是开始,一切都是希望!我爱春天,更爱我心中那个四季常青的春天。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5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