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有意义的事情的作文!以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为主题

散文社2022-08-07 04:56:34352

一件有意义的事

每一个人的一生中,总有一件或几件事让你觉得有意义,今天就让我来说一说我觉得有意义的事吧!

一次假期中,我和几位好朋友一起到小河边捉鱼和虾。到了小河边,我们看到了肥沃的泥土和清澈的小河。看到了眼前的景象,我们异常兴奋,直接跳进了河里,开始了我们的“猎杀计划“。

美文:有意义的事情的作文!以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为主题  第1张

刚一到河里,我们顿时感觉河水好凉,感觉特别难受。可是,过了一会儿,那股感觉就消失了。我们像老虎似的开始捉小鱼。我看见了一条全身黑色的小鱼,它的尾巴可真像一条又大又宽的绳子。

一位朋友感叹:“这里的鱼可真多呀!”另一位朋友迎合着说:“对呀!这里的鱼可真多!”大家兴高采烈,又兴奋了起来,于是都奋力去捉鱼。只见一条鱼游来游去,我刚想去捉它,它就飞快地跑走了。还不停地去找它的朋友。哈哈!这一条小鱼真有意思。

黄昏时,我们看了看筐子,里面的鱼数不胜数。

美文:有意义的事情的作文!以最有意义的一件事为主题  第2张

在河边捉鱼,使我感到了人生中的快乐!这一次,就是真正有意义的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54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