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的承诺

散文社2019-11-29 22:09:21681

兵的承诺:你是我最美的回忆,我是你最美的记忆。因为,我在青春的大雨里遇见了你

青春,是一场盛大而灿烂的忧伤,而时光,却在这时间中悄然老去。

兵的承诺  第1张

在青春的末端,我读着你的背影,依旧能清晰的感觉到你微笑的背影,依旧能清晰的思想到你微笑的背影,依旧能清晰的记得我的青春。

题记

流年的末梢,总是被无情的岁月所羁绊着,我们无法躲避,也无法逃脱,因为你给我的暖总是那么深刻。

在每一个不经意的瞬间里,仿佛都会出现你不知所措的笑脸,而我却知道,是你给我的暖总是那么深刻。

在每一个美好时光的午后,当那些年华正洒满落地的记忆随着我们的记忆一起渐渐散去,我们所有的笑脸也许都是最为壮丽,而我们所有的记忆,就是那个时候的我们。

每一个假期里,我们都有着别样的幸福,我们总是离别,那些人群,那些事情我永远都无法忘记,那是我们离别后的重温,那是多么可舍的一瞬间,一瞬,一辈子

我想,在最美好的季节,你陪我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有一天,我依旧和往常一样,一同把你当做一名女子 一个人的冬天终于来了,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柔柔的,不觉间,我已经扯下一片叶子就温柔的去枝头,漫舞在这柔柔的冬意里。

仿佛冬天还要来了,所有关于你的记忆都已经结束了,所有的关于你的记忆都已经淡忘,我把它写成一本诗集,封存在记忆里,在时光隧道里缓缓翻阅,最终把这诗集入心。

我知道,每一个冬天的来临都会是一个美丽的传说,你也一定不知道吧?你知道吗?我的心在一瞬间就凝固了,那是一种不可抑制的思念,我想你永远也不会忘记,永远也不会忘记。

一个人的冬天也会悄然而至,它会在你的记忆里静静地飘来吗?你的思念会静静地浮出,在你的心里会温柔的漾出一圈圈的涟漪。

你的心中,永远有个人,在你明亮的冬天里。你的背影是那么的清晰,在你的眼眸间流过的美好,就是不容错过的一种期待,仿佛这世上的永恒就是一种缘分吗?在你的心中,这世上的永恒就是一种感动吗?

冬天来了,虽然还没有来。但在这个时刻,所有关于你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所有的思念都会积累,所有的一切都会溶化在这冬天快速的融化。而我,只有静坐等候属于你的那个身影,然后在无边的冬天里,静享受温暖。

我想你了,你在这个季节里有着什么样的感觉?是一种期待吗?你的身影在我的眼前浮现,在我的思维中转过,然后,又悄然地消失。这就是一个期盼吗?我不知道,但却是一个期盼的心灵的期盼。

兵的承诺  第2张

你知道吗?在冬天的寒夜里,你是否也感受到了一丝丝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