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我的世界作文800字高中!以我的世界为题的演讲稿

散文社2022-08-07 10:50:33394

童年似水

童年是一首诗,诗文镌刻在梦里。回首童年,如品味一杯香茗,清香而甜美。

忆昔时,漫步杨柳下。童年的我喜欢水,水便把它的一切柔情给了我。已是黄昏,我静静地在河边,光着小脚丫与小河嬉戏,头上戴着柳帽向晚霞致意,与微风相伴。周围静极了,偶尔看见几只归巢的鸟儿。我又看看小河,它不知疲倦地流着,流着,我想它一定要到很远的地方去吧!我的思绪随流水到天涯。此时,我看见炊烟袅袅,哦,该回家了。我捧一把河水润湿脸,走向家,走向黄昏……

了解:我的世界作文800字高中!以我的世界为题的演讲稿   第1张

青春如梦

步入五彩斑斓的青春时节,我的心里充满了好奇与激动,毕竟这是人生的花季,来到这里,我种下一个个青春之梦。

步入五彩斑斓的青春时节,我的心里充满了好奇与激动,毕竟这是人生的花季,来到这里,我种下一个个青春之梦。

了解:我的世界作文800字高中!以我的世界为题的演讲稿   第2张

文学是风

十六个岁月,文学见证了我的每一步。当年我如“蓬头稚子学垂纶”般天真,时间流逝,不觉间,我与文学已成挚友。

我钦佩李白他那“酒入愁肠,三分酿成了月光,绣口一吐,就是半个盛唐”的豪情,让人折服;我追怀放翁,“铁马冰河入梦来”的忧国情怀,让我咏叹;我追梦东坡,“一蓑烟雨任平生”让人看到自由的闲适;我约会白居易,“共看明月应垂泪,一夜乡心五处同”让人断肠。

了解:我的世界作文800字高中!以我的世界为题的演讲稿   第3张

春华秋实,望穿秋水,我曾拥有童年的柔和,我曾拥抱青春的美好,我曾领略文学的洒脱。水、梦、风在我的世界尽情装点,我此刻发现,我的世界如此美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88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