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描写柳树的作文600字!描写柳树外貌的句子

散文社2022-08-07 10:53:59337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有人喜欢高贵的牡丹,有人喜欢鲜艳的玫瑰,而我却喜欢亭亭玉立的柳树。

柳树的枝干是棕色的,特别的粗壮,枝干上千条万条的柳枝细细的,密密的。

春天,柳树抽出了翡翠般的嫩芽,好像是刚出生婴儿的头发。过了一段时间后,柳树的枝叶全长出来了,远远望去,仿佛是一帘绿色的“瀑布”,走近一看,又好像是绿珠串成的门帘,翠绿欲滴。

学习:描写柳树的作文600字!描写柳树外貌的句子  第1张

柳树的叶子又长又尖,边缘有小小的锯齿,一片一片的叶子就像是一把把小锯子。

柳树的果实名字叫蒴果,成熟后会两瓣裂开,里面藏着许多种子,还有一层白色的绒毛。风儿轻轻一吹,白色的绒毛就会随着温暖的春风飘荡着,就像是在漫天飞舞的雪花!

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炎热,我经常跑到柳树底下去乘凉。听着树上知了的叫声,就像在欣赏一场动听的演唱会。微风轻轻地吹过,柳树的的枝叶轻轻地触碰着我的脸,让我感觉到了妈妈抚摸我时的温暖。

学习:描写柳树的作文600字!描写柳树外貌的句子  第2张

我喜欢柳树,不仅因为它的美丽,还因为它那坚韧不拔的精神。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88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