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关于春天的散文诗!描写春天的现代诗歌

散文社2022-08-08 17:45:25321

——题记

一场雪停在立春后。

阅文:关于春天的散文诗!描写春天的现代诗歌  第1张

春天的雪,总是比冬雪更特别,更令人感慨。

因为冬雪,总是预期中的,而春雪,往往出乎意料。

像一场久别的重逢······

(二)

喜欢雪,无非是喜欢满世界的白,似梦,也似幻。

喜欢雪,无非是雪将世界装点成纯洁,让大地藏起所有的伤痕······

喜欢雪,无非是雪将世界装点成纯洁,让大地藏起所有的伤痕······

阅文:关于春天的散文诗!描写春天的现代诗歌  第2张

其实只是一场雪而已,却将一切刻画出新的模样,让疲倦的眼眸,有了新的光亮。

其实很多时候我不只希望自己是一缕风,也渴望是一片雪花,这样就可以随心飞去想要的天空。

(三)

站在白雪皑皑里,风落枝上雪,那不经意被惊散的洁白,给心平添了几许纯净,生长了几许温柔。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抬眼时光,思绪如雪舞。一年又一年,变了的是容颜,是心境,不变的是日出复日暮,花落花又开……

想说,人生不论经过多少辗转,都要保持一份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许。

因为你终究会看见,逐渐苏醒的春天里,每一缕暗藏的春色,都会生成破茧而出的美丽。

阅文:关于春天的散文诗!描写春天的现代诗歌  第3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054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