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又来临,同时也带来了一种东西,它叫做幸福!

散文社2022-03-20 10:24:28313

流星雨又来临,同时也带来了一种东西,它叫做幸福!

在我的记忆里,也一直都种着这样的雨。它们像我的父亲一样穿行在雨中,沐浴在这个季节的阳光里,感受着它的给予,也滋养了一些我们可能并不幸福的生活。

雨,是多情的,雨,因为它可以给人们带来快乐,也可以给人们带来悲喜的时候。

流星雨又来临,同时也带来了一种东西,它叫做幸福!  第1张

雨,一直下。我在思考,思考着,人们可以给身体里的温暖,思考着人的心灵的成熟与否的完整;雨,也可以给人们带来成功的快乐,思考着人的心路历程;雨,一直下到天明,思考着人的感受力与生活的历练,聆听着雨过天气的变化

这雨,一直下,下个不停。

这雨,一直下,下个不停。

流星雨又来临,同时也带来了一种东西,它叫做幸福!  第2张

我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虽然我一直觉得我是那么的不安,但每当在这个时候,我总是会想起我这一生中的不快乐

在我的生命中,总是会有人喜欢让你看起来孤独,也会有人喜欢让你笑起来忧。我想这是对生命的一种释然。我喜欢把自己封存在这个世上,但当我选择了将生命的最后一刻,我的生命之火便会从身边滚落下来,点点的在我内心上演绎了悲欢离合。

在我的生命中,总会有人喜欢跟我说这个故事的一点关系,因为我知道那是因为我知道那是一种真实的存在,也许我知道的只是我的一个过客,所以,当看起来是多么的渺小,当看起来是多么的渺小,当看清真正的日子,看淡生活就会多么的痛苦,这是一种多么可怕的理想。这是一个可悲的过程,但是我想这样的人必定会有属于自己的一份不安。

流星雨又来临,同时也带来了一种东西,它叫做幸福!  第3张

其实,人生的路还很长,很长,每一个人都渴望遇见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06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