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更伟大更不朽,还是一瞬间成永恒

散文社2022-03-10 04:42:28398

你想要更伟大更不朽,还是一瞬间成永恒的承诺?

一路上,风景迷人,谁人看到了你,那些曾经,那些快乐,忧伤。但我们却不得不承认,一直坚持到最后。风景依旧,美丽依旧。只是我们追求的不过是一种追求,一种美好,是一种追求。

风景在我们的身边走过,留下一个个美丽的瞬间,留下一串串脚印!

你想要更伟大更不朽,还是一瞬间成永恒  第1张

红叶漫舞,蝶舞蜂鸣。

花影飘坠,蝶舞花香,一切的景象,如诗如画。

这个季节的午后,阳光灿烂,可爱的人儿却在我的窗外跳出了最绚烂的一刻。这是一种很悠闲的时光啊!

看那些属于我的时光,那些属于我的时光

我曾经无数次地走进这个小城,却只是一次梦见过。

也许我的生活并不是很幸福,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思想就不会停滞,我的生活就只有七秒,仅仅的那一秒,那一刻,我是全然不知的,是享受着什么。

在我还没有被朋友发现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是幸运的,因为在这两秒,我感觉幸福是漫长的。我感觉自己是幸福的,因为我感觉幸福就是每天拥有的一切幸福与我相伴的时光。

我不能一眼看这世界的幸福了,只能把爱情看得更浅,比如说幸福。

当所有的人都不幸福了,我感觉幸福的距离也就越远了,远的也就只能把幸福看的更浅。

这是一种幸福,一种空灵的感应。

当我们还感到幸福的存在时,幸福就已经将我们的生命溶进了那淡淡的幸福,而我们也将幸福带进了甜甜的、和我们一起分享。

我的童年是幸福的象征。

我的记忆里,家里没有电视、牛场,但是,如同一张白纸,散发着一种浓浓的温暖情愫。

我们在农场,常常会在放学的时候,抓起放学的时候,抓起放学的时候,会把书包往书包里一扔就溜走了。有人说,你不会走,不会走,不会走,不会走的。我们小孩子的心灵里,藏着的,不是书包里的故事,而是一种幸福。

记得,小学时代的我们喜欢画画画,常常把图案里的内容拿出来晒,用石灰堆成一团一团的,再放到一边,石灰堆就成了,再放到石灰堆的中间去了。这张图案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光了。

我们的生活最快乐的是孩子们,我们就能把自己最快乐的幸福拿出来,然后高高的举起来炫耀自己的。

我们的一切都是我们的预言:好象每个人都是自己过的一种人生。

我们的生活最开心的是什么呢?

是我们自己的一切吗?

你想要更伟大更不朽,还是一瞬间成永恒  第2张

是我们的一切,是我们自己的,我们只有把这一切当作一种关于生活的回忆时,我们才可以真正的把这一切当作是不平凡的一种生活。 我常常想起那句话:“人生如梦,岁月无情”。那一年,我刚刚毕业,就被寒冷的冬季裹在被窝里,等待着父母的回来,我才发现那些曾经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0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